close

書名:嘯天
作者:小花花
出版社:架空之都
進度:全一冊
※BL。


我當出租這本書其實不是為了楊戩,也不是為了嘯天。
因為哪吒(雖然不是我心底的哪吒)有出現,鷹揚又「真君」、「真君」地叫楊戩所以……(羞)

話說回來其實楊戩你還蠻可愛的麼。
不過還不到我會喜歡你的程度。

嘯天……太呆了。而且嘯天跟哪吒都是法寶不是麼!!

全文幾乎都以半白話半文言的方式寫成,感覺好獨特XD

鷹揚很可愛。我還蠻萌嘯天X鷹揚或楊戩X鷹揚的XDDDD

這麼說來更夜跟楊戩都是藍色系髮、同號真君、身邊都帶得一條狗……


更夜我又想念你了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