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人面鬼針草
作者:羊羽
出版社:明日工作室
進度:全一冊


我喜歡若帆~他很棒。跟我是有一點兒相似的人。
          「為了重要的人寧可葬送自己和自尊」
雖然不是完全相同。但我覺得我和他產生共鳴了。這樣說對他很失禮,不過就是這樣。

我還蠻喜歡這本書的,台灣的輕文學起飛了,終於(拭淚)
故事老實說還蠻有乙一風格的,很值得一看。不管是描寫式詭計(是這個名字麼?)還是人性的側寫,都完美得不得了。讓人有「這故事真的會發生」的感覺。
真實程度應該有百分之七十以上吧~


老實說像若銘這麼善良的人世界上去哪裡找呢?我也想過。比起曾有過邪惡念頭的妍綠,若銘更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疼愛弟弟和謹守世界法則的他是個比犧牲小我的妍綠更加善良美麗的人。

覺得姊夫那傢伙真不可取。不過這就是台灣人的現況吧。也是所有人類的情況──到處都有迪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