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
 芥川在心葉聲明自己不是遠子的男友後說的「是嗎……那麼……」我還以為他要提琴吹的事,畢竟實在太明顯了。

ch2
 千愛提起兔子吊飾的事,我真的以為是國中時期又哪段回憶了。之後翻頁的「我不覺得開心。」真是嚇我一跳。差點忘了千愛是小丑,
戴著MASK的Snow White。

其實我覺得沒有前兩集那麼驚悚刺激,話劇的部份佔太多以致劇情不那麼嚇死人了。……難道是前兩集太驚悚刺激了?!明明是校園喜劇,為什麼推理情節這麼重啦



(以下變態捏他,和〈西施〉後記差不多)



雖然
心葉跟芥川遲早會成為官配,可是實在來得太突然太理所當然了!怎麼連書裏頭都出現支持者啊!我越來越懷疑這部小說的性向了!BG,GB,GL,BL都有,太棒了!(咦)我會不敢推薦給一般向的朋友看的。第二集公佈了麻貴→遠子,第三集是芥川×心葉×芥川麼!!(攻受不明,但一定是芥川×心葉比較多
而且芥川居然是M!!!
不過呢,名字是「一詩」,不,名字有「一」的都是受。「源輝一」「齊藤一」「度會一詩」「相澤虹一」……(下略)所以芥川是受!!(什麼鬼道理)



要是我身邊也有文學少女──天野遠子就好了。會像個母親對我露出笑容的遠子學姊。就算天野家全都是笨蛋野想成為一分子。
天野遠子萬歲!芥川一詩萬歲!
竹田千愛簡直就是LEO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