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HITS:2623!
(十二仙領取期限至2593)

踩到後在這裡留言,可以索取hit文一枚。
格式內翻。



暱稱:(應該不用我說明了。)
原著作品:(就是從哪裡衍生,也可以填你家自創我我家自創。如果希望以貴子弟為主角請交人設給我。)
配對:(可以寫xx中心或沒有。)
聯絡方式:(看你是要留msg、msn、blog都可以。)
備註:(你想得到的指定都OK)

不想領也請告知我一聲好登記流走。


『歷屆HITS』

第一次:六九六(骸) 得主:候補憂夜(未領取)
第二次:九六六(Kululu) 得主:微(未領取)
角色一:九七久(哪吒) 得主:流走。
第三次:一三零零(更夜) 得主:塋
第四次:一八零零(雲雀) 得主:流走。
第五次:二一二零(十二仙) 得主:無人領取
第六次:二六二三(睦實) 得主:數字未達
第七次:三零零零(三藏) 得主:尚未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