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漫畫K.H.R.之衍生。
×十年後M.M與千種。
×犬與千種與M.M(也許會加蘭恰)的開罐大冒險
×這是大坑。
×沒有對話框請仔細閱讀。
×更新時頂上。
 '070620 在學校也能挖坑。



  心毀壞之後
    捨棄掉軀體
   在無垠的慊慊中
        泅水



  千種倚靠著斑駁的牢壁,一旁的犬在喊累後已經睡著。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吧。M.M在隔壁牢房,身為一個女人她與其他人強制隔離。
  她拿出偷渡進來的指甲油開始塗抹自己的指甲,顏色俗豔的指甲油讓她作嘔。

  你有更好的方法?千種望著同樣斑駁的天花板,年久失修的它甚至在漏水。
  我們不能就這樣等下去。M.M一邊說,一邊審視上了第一層顏色的指甲。

  我們要自己逃出去。

  M.M說。


  ……。千種不語。

  為什麼?

  我怎麼知道彭哥列什麼時候來──不,他根本沒法幫我們越獄。


  M.M將手伸高,腐朽的天花板襯著她白皙的手和甫乾的深桃紅。
  她仰望她吹管樂而纖長的手指。

  再說,只有他們怎麼救得了骸,嗯?M.M咯咯笑了起來,說不定可以得到額外的報酬。
  眼裡只有錢麼你。千種推了推眼鏡,M.M的價值觀讓他不敢恭維。要是哪天骸沒錢了怎麼辦?


  當然。M.M繼續笑。沒錢萬萬不能呢。這樣我就不能去shopping了。
  拜金女。千種說。

  那你呢千種。M.M換了姿勢,牢房與牢房間是堵死的,同一排牢房內的囚犯是無法看到對方現在的樣子。她將身體貼在對面是千種與犬的那面牆上。
  你心中重要的是骸吧?我只不過是將這種感情放在不同的東西上。

  M.M一面說,一面用臉頰感受水泥牆的冰冷。
  畢竟,感情那種東西對我來說,就是一定要在紙箱之外貼上「小心易碎」這樣的危險物品──不,應該是太難保存的關係吧。

  千種拽過犬的頭,讓他墊著自己的腿。
  錢又不能帶下黃泉。


  左頰烙印的條碼告訴他,錢啊利益啊權勢的,所付出的代價遠遠高於它帶給付出者的好處。


  你又如何?M.M用似是恥笑的語氣道,難不成你要讓骸和你陪葬?
  別說笑了。你的感情難道就能陪著你過三途川?

  你能保證你死後還能記得骸?



  M.M闔上眼,素顏的她依然媚惑動人。

  那還不如及時行樂呢。M.M用上了低俗桃紅的指甲刮劃著水泥牆,發出刺耳尖銳的傾軋聲。
  所以我們當然得自己逃出去囉?千種。

  她嗲聲嗲氣地笑了。








  你是我見過最瘋狂的女人。千種聽完M.M的計畫如是說。
  你又見過多少女人了。M.M譏誚。我上過的男人比你瞟過的女人還多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