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http://blog.yam.com/zero0
娘親那裡挖來的。
早就填好可是一直沒貼。



1. 按照問卷慣例,首先就是問名字?
 四更。這個名字你接受麼?

2. 從哪裡接觸到櫻蘭的?
   娘親介紹的。後來在同學家看了動畫第一集所以去追。

3. 迷櫻蘭多久?
   ……緯來動畫首播以來。

4. 喜愛的角色?
   貓澤(兄)>崇>笠野田>嗣郎>治斐=鐵也。下略。

5. 承上,為什麼?
   請問死神界的蘋果為什麼不好吃?

6. 有討厭的角色嗎?
   幾乎都不討厭?

7. 最愛哪一話or集?
   ……貓澤兄妹篇XD

8. 覺得櫻蘭內容如何?有腐到你嗎?
   學到牆角種蘑菇效益不錯。
   會答這份問卷的會沒被腐到麼?

9. 下面是針對一些角色的問題
   喔。

10. 分的出雙胞胎誰是誰嗎?左分的是?右分的是?
   右分是光,所以?
   我一看就知道是誰所以哪邊分並不重要吧。

11. 環和鏡夜分別是爸爸和媽媽,認為他們交換一下比較好?
   如果是媽媽攻我就好。

12. 埴埴學長會有長高的一天嗎?XD
   長高的話崇學長「可愛的道具」怎麼辦?

13. 銛銛學長的"銛"是唸ㄒ一ㄢ,你知道嗎?
   嗯。有去查過。

14. 治斐短髮好看還是長髮?
   短髮。我喜歡短髮的女生。

15. 認為環跟鏡夜的關係?
   氣管炎……

16. 蓮華是電玩狂,請問你也是嗎?
   是的話又如何?……不過我不是。

17. 環真的是笨對吧?
   不是的話你問這題做什麼?

18. 不過你也跟他一樣笨是吧XDD?(毆)
   我下品又低能甚至是從餓鬼道爬出來的……但是我不笨唷ˇ

19. 老實說貓澤學長還是金髮時好看?
   我喜歡灰綠色。

20. 剛開始看漫畫時,有把治斐誤認為是男生嗎?
   沒有。因為先看過動畫了XD

21. 家中如果有個像治斐一樣的人妖爸爸,你會很困擾嗎?
   如果他比我還美可能就會?

22. 鏡夜有可能對治斐說『恭喜,你的債已經還清』這類的話?
   可能接下來會說「所以以後你就是不支薪公關了。」

23. 謝謝,角色部分結束
   不會。

24. 櫻蘭動畫出了你知道了嗎?
   知道啊。

25. 那有在看嗎?
   想到就會去看。

26. 漫畫跟動畫哪個比較好?
   漫畫。笠野田跟嗣郎一起就很可愛,笠野田的聲音好難萌……鐵也反之XD

27. 漫畫跟動畫的差別?(沒看過請跳)
   個性改造者是環,梅人應該要走樓梯,阿律身邊應該要站嗣郎……

28. 下面有點同人,要繼續?
   不繼續的話你拿我何輒?

29. 逛過櫻蘭的同人站嗎?
   沒。

30. 想當然,同人文有看過?
   有。

31. 喜愛的配對?(BL&BG皆可)
   治斐總攻!環總攻!鏡夜總受!光邦崇!環梅人!斐雙子!崇律跟律鐵也XD
   好啦我很花心是吧。

32. 為什麼愛?
   為什麼不愛?

33. 櫻蘭可以分在BL區嗎?(毆死)
   要是不行你問這提做什麼?

34. 要是有一天,自己學校也有男公關部,你會去嗎?
   去了會砸招牌。

35. 會選擇哪一型?(帝王型/可愛型…等)
   有再說……搞不好是雜工的那個XD

36. 如果自己可以成為櫻蘭裡的人物,你要當誰?
   霧美。

37. 男公關配對中,鏡夜跟環、光跟馨、崇跟光邦,這樣你接受嗎?
   都接受,不過攻受位置可能跟你不同?

38. 這樣治斐就沒人配對,你認為無所謂?
   「治斐和蓮華是Host的腐之二人組。」
    ↑我推這句。

39. 光跟馨,誰攻誰受?
   馨是腹黑攻,光是鬼畜攻(看娘親你影響我多大)←為了愛,我原封不動貼上
   我可以說兩個受然後環摻一腳?XD

40. 說來說去比較愛BG?
   說來說去比較愛GB。

41. 其實我把環歸為女王受(純屬私愛XD),那麼你呢?
   旁邊拿DV的。

42. 鏡夜他有點女王攻,你認為是嗎?
   魔王受!(炸

43. 對於崇跟光邦這配對的看法?
   光邦攻我就吃。

44. 好了,同人結束…最後是亂七八糟的問題
   是麼……

45. 須王=永遠為王,認不認同?
   「笨蛋蘑菇王,我就同意。」
    ↑推這個。

46. 治斐、春日、春緋,你比較喜歡用哪個稱呼她?
   はるひ(HARUHI)。
   硬要選的話是治斐吧。

47. 老實說,我在櫻蘭主催鏡環…請問你也是嗎?(同好XD!)
   不是(一秒)。

48. 這問卷你覺得如何?很有趣嗎?
   亂七八糟題太少。

49. 請對漫畫原作葉鳥老師說句話
   就讓魔法繼續下去吧。

50. 問卷到此,請對櫻蘭這部漫畫說句感言
   台灣進度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