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漫畫K.H.R.之衍生。
×黑曜中心無配對。
×大坑。
×又一個沒有對話框。
×更新時頂上。
 '061024 挖了坑。



         騎士の
         むくろ


  幾個男人聚在一起多無趣?六道骸微笑,莫名其妙的黑影從他殷紅的右眼流出,城島犬點頭附和,蘭恰瞥了六道骸一眼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柿本千種從頭到尾都毫無回應。

  不如我們來做些什麼有趣的事吧。六道骸用手在空中稍微比畫了一下,臉上的笑容更是燦爛了。嗯,要玩什麼呢?城島犬馬上聯想到遊戲。

  嗯──。六道骸頓聲,那就,你們去想,沒想到的話就是捉迷藏。他說。對了,按照規矩,輸的有處罰喔。隨後他補上。

  捉迷藏啊?不要啦。每次你都贏。到底是誰想出「黑道玩遊戲輸的要有處罰」這樣的規定呀?蘭恰對這個提議表現反對,那你就快點想一個嘛,六道骸立刻將問題丟了回去。

  此時,叮叮噹噹的聲音振動空氣漸漸傳來,啊,M.M回來了,城島犬說。她最會出怪主意了……蘭恰努力搖晃自己的腦袋希望可以先M.M想出什麼讓六道骸滿意的點子,可惜腦海中依然一片空白。

  你們在玩什麼呀──M.M雙手都掛著購物袋,左手兩個,右手一個。M.M舉起細得像竹竿般的右手──因為承受的重量比較輕──朝六道骸──這輩子除了花錢和六道骸之外,應該沒有能引起她興趣的東西吧──揮舞,纖細的手臂好像快被太陽和風合力弄斷了。

  嗯?我們還沒想到。六道骸報以他的招牌笑容,一手搖搖身旁的柿本千種,欸,你也一起想呀?

  不要。柿本千種斷然否決了。你們玩什麼都好,我會加入的。
  隨後他又繼續手中的動作──泡茶。居然這麼悠閒,小心遭天遣。巴茲拾起一塊餅乾放進嘴裏。

  M.M開始小跑步,搖來晃去的大型購物袋(紙袋或塑膠袋)用力地拉扯著M.M的手,後者則毫不以為意。為什麼不會斷呢?城島犬輕聲問,我說她的手。

  唔……人類的肌肉和骨骼其實也沒那麼脆弱吧。六道骸回答。

  這時M.M已經來到六道骸面前了。哈……哈……M.M喘著氣,一邊將那三袋光看就覺得很重的購物袋放到地上。M.M小小的臉出汗,漲紅了整張臉,穿高跟涼鞋不能跑步啦,城島犬糾正她。我知道!不用笨狗來教。M.M理直氣壯地擋了回去。

  你們別吵了。柿本千種將泡好的紅茶放在六道骸面前,嗯嗯,千種說的對。別吵了。六道骸說。

  ……骸大人都只聽他的話,為什麼?M.M斜視著柿本千種,後者毫不迴避,直接忽視的M.M的視線。M.M見他沒有反應,便把視線轉回六道骸臉上。

  耶?
  M.M盯著六道骸的臉,覺得六道骸的臉色似乎比平常差了些。在萬里無雲的美好天氣下更顯得蒼白。

  骸ちゃん?
  M.M歪著頭,酒紅色的短髮披在她窄小的肩膀上。
  今天天氣很好,艷陽高照,連一點兒雲都沒有。M.M塗了防曬乳正從逛街購物那個花錢如流水的地獄回來。六道骸翹著腳輕鬆的坐在白色花雕椅上,那是這個樂園廢墟裡面所能找到最高檔最完整的遺留物。

  您不舒服嗎?
  M.M 似乎覺得身上的防曬乳退了,從地上塞得滿滿的購物袋理面撈出自己的提包,拿出一條防曬乳。「氣質又豪放的」這是柿本千種用奇怪日語給M.M給自己印象的具體化。M.M轉開乳白色的蓋子,用指腹輕壓防曬乳的容器,乳黃色的半固體被M.M另一隻手的食指和中指接住。M.M擦拭自己被保養品養得吹彈可破的嬌嫩肌膚。

  你多心了。
  六道骸提起潔白的歐式茶杯,輕啜一口。深紅色的液體漾出漣漪,馬上少了一大半。真的沒事嗎?M.M糾纏不休的嬌嗔再度從她貝齒中傳出。
  當然了。你懷疑我嗎?六道骸此話一出,M.M馬上噤口不語。

  ……我是擔心你。
  M.M嘟著嘴,悄聲說。我知道,但是我真的沒事。六道骸拍拍M.M的肩膀,不用擔心了。

  柿本千種再度拿了茶放在城島犬、巴茲和蘭恰面前,他們坐的椅子可能哪裡少了一角,或是沒有椅背,或是燒焦了一點,不過他們都不太在意。

  我的茶呢?千種。M.M問,再等一會,柿本千種明確簡潔的說。

  ──況且你覺得,我這麼容易「有事」嗎?
  六道骸說著,自己咯咯笑了起來。

  說的也是。M.M揀了旁邊的椅子坐下,那是另一張有靠背的椅子,平常是柿本千種在坐的,不過M.M來了就不同。因為她是「女王」。──雖然她平常都躲在她的房間裏。

  大得誇張的耳環掛在M.M耳垂上,臉上畫著淡妝。今天心情很好?蘭恰拿起自己的茶杯,將嘴靠到杯緣。打扮過哪。他說。

  嗯。心情不錯。M.M轉頭過去輕笑,用手撥弄頭髮,戒指和手鐲、手鏈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發光。

  為什麼她花錢花得那麼兇?柿本千種老是想不通這點。不過現在好像有點懂了──其實就是想用華麗的衣飾掩飾自己糟糕污穢,沾滿罪惡的身體吧。

  不過啊,
  M.M又轉回來面對六道骸,食指放在紅潤的嘴唇前面。我是真的很擔心。她說道。如果骸大人有個哪裡不妥,我們可是都會跟著你的。說這句話的時候,連巴茲的雙生惡魔都明確地表示贊同──雖然一般人眼中,他們根本紋風不動。

  六道骸臉上露出憐憫的表情。是嗎?曾幾何時,惡魔的身邊出現了死忠的跟班。無論發生怎麼可怖的事,依然忠心不二地緊跟著他──那個惡魔。如今,惡魔已經晉升為死神,小跟班仍然還是小跟班。那個名為使魔的東西。

  柿本千種輕輕的點頭,然後將M.M的紅茶也遞過來。好香。M.M說,馬上將其一飲而盡。柿本千種坐到另一個還算完好,花樣比較單調的椅子上,拿起桌上看到一半的書。隨手一翻,書籤掉了出來,柿本千種便彎腰去撿。瞬時間,他看見不遠處忽然亮了一下。……。他只是輕望了那一點,不多加理會。

  老是在看書……M.M嘟囔,故意要表現「我們很沒知識水準」嗎?沒有的事。柿本千種一個眼神也沒投給她,只是淡淡的回話,比起對話,聽起來更像夢囈。

  巴茲放下喝完的紅茶杯,說,欸,我到鳥園去看一下。隨後起身和兩個雙生子離開。快點回來唷──不要錯過我們的遊戲。M.M朝巴茲揮動雙手,然後回身坐好。

  別再提遊戲了。蘭恰手扺著頭,捂著眼,一副懊惱的樣子。我不想玩遊戲哪……蘭恰無奈的說。那也沒辦法呀,城島犬說。他每次都會在蘭恰之前贏得倒數第二名,以免受罰。都是你我才會討厭,還敢說。蘭恰瞪了城島犬一眼,那是我的錯嗎?城島犬也不甘示弱地對蘭恰吐了吐舌頭。

  M.M的身體散發著淡淡香味。不是紅茶……抹了香水嗎?罕見的,六道骸對身邊的使魔作出「觀察」的動作。嗯,沒想到骸大人會發現。M.M高興地笑了起來,小小的臉上縮出酒窩,腮紅的顏色聚集在一點,變得更深了。

  因為「笑」而瞇起來的雙眼上插著修長的睫毛和眼窩閃著一點一點的光點,M.M的妝真是刺眼。城島犬扮了個鬼臉說道。哼,男孩子夾什麼髮夾,娘胚。M.M嘴邊勾起鄙視的笑容。你的個性才像個男人!城島犬不滿地吼了回去,我這叫「帥」。男孩子像女人就糟糕了。M.M輕佻地笑著。

  啊啊,別吵架啊。
  這次出面要求停戰的是蘭恰。你們這樣吵我會想不出什麼讓骸滿意的遊戲的。那就尋寶嘛。M.M指著方才柿本千種曾一瞥的方向。那不是鬼屋嗎?搞不好能找到什麼實用的東西。我覺得現在的生活太簡陋了。

  你這個物質享受狂。城島犬雙手環胸,十分不滿。我就是,怎樣?M.M又對城島犬投以蔑視的微笑。啊,我忘了,野狗都是過粗活的。你說什麼?我說,你、這、個、物、質、享、受、狂。再說一次給我試試看!物質享受狂!

  你們兩個……安靜一點不行嗎?蘭恰拖著腮,將頭撐在桌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