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名字要問馬麻,因為我忘記了。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我在生日那天離家出走,所以不知道。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我是東方控,誰管你血型星座。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成績單燒了,去把灰燼拼一拼就會知道了。

5、Q:你目前最萌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流動(Fucking)。
    羽毛球。
    玉珠串。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萌的事情只能填三項。
    厭惡的事情只能填三項。
    全身上下快要飛出去了(右膝蓋跟右眼跟右肩,都是右邊啦)。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流動。
    更夜。
    光秀大人。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前半段是跟凌搶的,後面的第四是跟飛牙劫的。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凌……娘親的娘子。崇拜的繪師。
    璐……社團的成員。崇拜的繪師。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凌……經過娘親。
    璐……十二國記。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差不多的時間,都是一年左右。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凌……認得很清(笑)。
    璐……白色的baby。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望塵莫及。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心內彈琵琶※請用台語發音。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廢話。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怪胎。
    混帳。
    腦袋裝豆腐。

3、Q:你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喜歡我的都喜歡,某有機物例外。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喜歡我的都討厭,僅限某有機物。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變成那樣就不是我啦,約翰(聳肩)。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長相
  A:同凌,投胎比較快。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連筆都拿不好。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德國人。
    因為馬克杯。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胖子男。
    其實我有偏見。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藍天藍~白雲白~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綠色的幼年蛭魔?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Ruk。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高杉。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了平XDDDDDD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有啊。想追我就直說麼(Fucking*2)

2、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毫無交集,作業依賴。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討厭死了。

4、Q:你有情敵嗎
  A:我怎麼知道囧他喜歡誰是我會知道的麼。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同凌,「有神快拜!」
    比在流星劃過天際時許三次願望還小。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囧因為我看過了。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電力兩百瓦。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孩子你發燒了麼,讓媽媽看看。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門簾拉開「喂,要選也要找體育館的廁所那種沒人的地方啊。」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你的技巧會比我好麼(扭手指)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檢查窗戶有沒有關好。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孩子冰塊跟草莓你想吃哪個,還是草莓牛奶?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我要娼婦大人。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真心話大冒險?
 

      - 愛x無限大part7 -

   這題太過腦殘自動略。

 
      - 愛x無限大part4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補充:可以出一題,越KUSO越好!!

1、更夜(已經變成常客)
2、高杉(最近在萌)
3、羽毛球網子(其實我不會打羽球)
4、烝(你跟羽毛球網子不是同個人)
5、周瑜(離三國史還很遙遠)
6、明智光秀(不是光秀大人)
7、半兵衛(寧寧好萌)

好神秘的名單囧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三/退、一/更夜 、七/半兵衛)
   A:……幼年更夜跟半兵衛正好同個時代呢!(驚)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六/光秀)
   A:榮幸之至(醉暈)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四/烝、五/公瑾、二/高杉)
   A:娼婦你跟阿烝的年代竟然對到了(汗)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三/退、七/更夜)
   A:石田彰……?我沒聽過退的聲音。
     我猜退是個音癡(真選組各個音癡,總悟除外)
     但是犬狼真姬也是個音癡(炸)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四/烝、一/更夜)
   A:烝在重新學習心如止水XD?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五/周公瑾)
   A:同飛牙,好奇得抽個不停。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二/娼婦、六/光秀)
   A:真難抉擇囧遇到兩隻鬼畜受
     但是私心下就是光秀了(高杉要送娘親XD)

8、Q:有一天[2].[5]變成你的專屬僕人,你的反應是....?
    (二/高杉、五/都督)
   A:……有可能麼囧
     開心歸開心,總有一天會被兩人聯合操死。(主僕逆反)

9、Q:如果[2].[3]突然發出閃電結婚宣言,你的反應是?
     (二/晉助、三/退)
    A:……
     ……
     姓高杉的跟姓山崎的,你們兩個存心攪和麼。
     這個CP我打死不萌。
     (雖然兩隻都很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