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七個人……
……我最討厭作點人這種沒天良的事了。
但是,還是點吧。既然這題都特別出現了哈哈XD
流動、璐、楓郁、殘夢、紅衣、殘月、凌。

啊,有幾個人填不進去耶ˊˋ願意填的話拿一下吧:瑜、微、阿衡君、怡良cyan、瞳、光秀大人。
扉被點過了,所以就算了。

【內翻為第一至十六題,致淺月哥哥】


《家庭問卷》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或聖誕禮物
分開下(炸
生日:筆電、工作室、各種遊樂器、「赤白。」出道、作文六級分。
聖誕節:父母離婚、娘親看過的書、乙一的簽名、日本旅遊、與尖端簽約。

b)回答下列問題:

01)Tag你的人是……
淺月逸。

02)你們的關係是……
網友。(學姊妹XD)

0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一、愛楊戩愛到死。沒想到我能和她作朋友。
二、長頭髮。
三、王天君住在這家伙心裏。
四、喜歡使用自創角色。這點我很討厭。
五、EQ跟我比起來像天神一樣。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相認的時候(哪算啊)。二十年份生日禮物。
還有……
……感想文居然寫那麼長那是什麼東西啊還叫做感想文麼(炸)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真正融入生活的話,應該沒有「最深刻」可言了吧。
其實是我想不起來啦(火乍)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如果是小王的話,應該還蠻樂意的?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嘴巴要再賤一點,不然很難跟我相處吧。

0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之前不是有一陣子是麼。
我會怎麼樣?就是在這裡填問卷啊(菸)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楊戩!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蓋布袋(喂)
應該是拿PUTITAKUTYU給她看XD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請回到第三題。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出爾反爾、任性之至、無可言喻、萬劫不復、狼心狗肺。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一、溫柔
二、獨立
三、除了我之外有更重要的事會分明白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一、空穴來風,以訛傳訛
二、自我本位主義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如果變成那樣就不是我了吧。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幸獲識荊,有失迎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