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怪要叫做「親人」而不是「愛人」。



說實在話,「相信家人」這件事根本就荒唐到了極點。
我辦不到。

朋友是可以自己選擇的,長輩卻不行。為什麼跟這些明明沒有交集沒有羈絆只是留著類似基因的血的人,要裝得這麼地「親」近呢?
受夠了吧,小朋友。

明明就不是我願意的呀。
是我願意的麼,不是呀。

我有說過我想當他們的親人麼?
不懂。
為什麼世界上這麼多人相信親情?
相信「因為我是他家人,所以他不會對我怎麼樣」?口乞尸比啦。

「他流著我的血」……只是從微血管交換養分好不好,要是母親和孩子不同血型怎麼辦,兩個一起死?

電視上好多家庭悲劇,女兒會抱著媽媽一起哭。這輩子我最厭惡的就是母親了。
我有乞求你生下我麼?

「為什麼要和陌生人相擁而泣?」每次我都會這麼想。


家庭中能相信的只有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