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終於知道了。
我喜歡跟大家在一起。那樣很快樂。
快樂得我捨不得回家。那樣很悲傷。
回家就會悲傷。
我並不討厭熱鬧。
我討厭的是熱鬧過後的孤寂。



我並不討厭一個人在家。我討厭的是別人回來後的熱鬧。

其實我都討厭。


我口口聲聲說著,我是個這樣那樣的人。其實我早就不是。
我喜歡大家,也喜歡跟大家在一起。
跟娘親,紅衣,阿瑜,殘子,飛牙,阿微還有大家。
因為很快樂。
但是我和你們不一樣。

但是就在剛剛我似乎知道了。哪裡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我卻只會想著我。
真是令人憎惡。是吧你說。


不同。
我沒有了。
沒有了。
牽絆。似乎一點一點地隨著菸飄走。
我也不知道。
就是沒有了。
也許只是我的心理作用。

凌的網誌裡面,有一句這樣寫道: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我知道我錯了。
其實只是我看得太重了。
太多了。
我的生命就這麼微小,為什麼耳朵跟大象一樣大。
真是個自大的傢伙。
我已經沒救了。
EQ零,IQ零,下次換哪個零?

我已經不知道了。
常常在裝可憐,其實什麼事也沒發生。
我只是想搖晃我的耳朵罷。

我的目標是家喻戶曉的作家,還有希望赤白是家喻戶曉的社團。
同學說我很囂張。
但我真的這麼想。
不囂張一點的話,連耳朵都會萎縮。

連耳朵都會萎縮。

我只有這東西能囂張了。
其實我的文筆不好,一點也不好。
我並不是孤獨一人的歌后,更不是孤獨一人的作家。
我甚至不是作家。

共鳴在哪裡,情感在哪裡,告訴我好麼,X?
サイ,告訴我好麼?
也許連我的細胞質也不屑看。

只是我把各位看得太重了。
我不擅長交際。真的不擅長。
因為看得太重了,所以我害怕失去。
真的很害怕。我並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我怕數學還有沒了各位,以及失去右手。
我怕不能動筆,不能跟各位見面,還有數學零分。

雖然嘴巴上說得很愛很愛,
說要努力要努力,
然而我卻什麼也做不到。
因為我根本就沒踏出第一步。

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