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會作遲到很久的夢,醒來才發現根本還沒到鬧鐘響的時間。




我夢到我去買東西,是我常常去的商店,他給我的發票很細。就是很窄啦。結果我跑不同地方拿到了三張。一張藍的兩張紅的,紅的下頭寫「中華人民共和國」,藍的是「香港」。我嚇一跳呢XD然後那個啊,我以為這樣就沒事了,結果不是。發票號碼居然只有四碼!天啊不能對!而且這時候居然已經十點半了!

結果醒來才六點廿五分。

做火車來回苗栗真是累死人了,還有竹南高中居然是國立。還有竹南國中、竹南高中、台南高中居然都叫「南中」啊。

我有給瞳買土產哦XD 啊扉居然沒帶PS2啦…
阿閑說她以為我是傲嬌XD

回竹南車站的時候還剩一小時,就跑去逛便利商店。發現陶喆專輯竟然只要八十八元(六年前的產物了),算算零錢居然只有七十八元。結果我為了十元跑了三座ATM才領到百元鈔。

硍回來竟然拉肚子討厭orz




另外段考成績:

國文 97
英文 71(恥辱
數學 88(歡呼啦
社會 94
理化 82.5

其中國文跟社會是全班最高,數學也贏了地瓜哈哈(雖然總分輸她啦)




關於那個標題,總之就是我的攻受意識越來越薄弱了。除了少數CP,我幾乎全部都回到最原始的逆可互攻狀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