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禱

獄寺隼人

帝王切開 C-section

2008-07-16~17

BGM RURUTIA / Mini Album Opus / 愛し子よ(Ballade Ver)

 


COMPLIN

最末的禱告

 

 

獄寺回首一望,什麼城堡、噴水池、姊姊還是山本武,全都成起火的泡沫。

──走開啦!

迪諾說得對。

(人是一種有想要保護的東西就會變強的生物。

如果連這樣都無法變得強悍,那就是廢物。)

醫院的走道又臭又長,穿越它們好比穿越龍王的腸。

(他媽的雨神……)

 

咳、咳咳……

 

非得仰賴兩側護欄才能前進。

(你……堅強了嗎,獄……同學?)

(即使……也……係?)

到底出口在哪裡啊?

(代表幸福?那你可以去追呀,隼人,追到了就能得到幸福。)

聽你在唬爛。

 

咳、咳咳……

 

(只是,牠會一直一直一直從你手中逃脫的。)

他媽的死青鳥。

(誰教你是私生子呢,親愛的隼人。)

他媽的這社會。

(都是你毀了我的家庭!)

他媽的這世界。

 

──我、我沒有……

──我什麼也……沒有做……

 

 

不是……

……媽媽……

……不是我的錯……

 

 

他媽的,出口到底在哪,都快下雨了。獄寺卻連雲都沒瞧見。是因為近視又加深了,還是沒力氣抬頭看天空。他想哭。

 

 

 

 

FIN.

何もない

我一廂情願地以為的事情,終歸只是我一廂情願的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