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家千翕



■名字。
 四更。



■名字的由來。
 源自更夜。
 之前在曬曬鮪魚肚有叫做「更衣」的筆者,後來覺得「更」這個字更能表現更夜。
 另外,那個時間前後讀了關於憂鬱症患者的書。有取「殘酷的四月」的意思。



■這個名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
 認識娘親多久就有多久(笑)
 我想一年……應該是去年二月左右的事。



■現在的名字是第幾代的?
 第七代囧不過其中兩個還在使用中,所以正確說來是第五代。



■網站名字(BLOG也可以)
 阿鮮專欄:人魚的肺。、──日落庭園──、日月晷、雞兒巷。煙月牌
 PIXNET:期待
 天空:月落湖畔夜無光



■網站(BLOG)名字的由來。
 →人魚的肺。    :當時心情很差。我在戀愛。而且,那個人不會選擇我。
 →──日落庭園── :某部漫畫。就叫做《日落庭園》。
 →日月晷      :時光流轉。
 →雞兒巷。煙月牌  :妓女。
 →期待       :白蘭:)
 →月落湖畔夜無光  :……不要提到這個囧



■網站(BLOG)已經成立多久了?
 天空最久,八月滿兩週年。
 PIX四個月吧。
 專欄算了唄囧



■這個網站(BLOG)名字是第幾代了?
 我去數一下囧
 ……八呢。



■第一個認識的網友是?
 沒記錯的話,是嘉君喲。
 最近又開始活動了……



■是在哪時和哪裡認識的?
 YAHOO:)


 
■現在有多少網友?
 我怎麼知道囧



■不是網友也有交流的人?
 不是很多嘛囧



■自己認為最好的網友是?
 說出來傷神。



■有互相連結嗎?
 有啊。不多啦。
 我的連結又不值錢……



■互相連結和單向連結,哪一邊比較多?
 連我嗎?互相吧。
 連出去單向比較多。



■ちなみにこのバトンを回してくれた人とは相互してますか?
 有(笑)。
 (這題的意思大致是有沒有和傳給你問卷的這個人做互相連結?)



■請傳給1至10個人。
 璐。
 娘親。
 淺月。
 扉。

 那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