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翕點名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並且要加一個題目,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接到問題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在哪里接到題的,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




01_如果讓你選擇一種水果來形容你,你會選擇什麼呢?

水果?
嗯啊……石榴?



02_你如何看待"原罪"?

你說這個詞XD?
我蠻喜歡的ˇ不過,人類又沒犯罪。不過,我也不信耶穌啦-3-



03_黛玉和寶釵你更欣賞誰?

沒看過紅樓夢的說XD



04_你覺得現在什麼對你是最重要的?

閱卷老師的喜好跟赤白ˇ(前面錯了)



05_你上廁所沒帶紙,兜裏只有一百塊錢和一張女(男)友照片,你使用哪張?

沒辦法錢比較重要照片再照就有了(甜笑)



06_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今天你最想跟誰在一起

就跟平常一樣啊。



07_你相信異性之間的友誼嗎?

嗯。有啊。



08_2007年(到現在為止)讓你最高興的一件事是什麼?

你以為這樣問我就會回答咩XD?
嗯嗯答案是……



啊我忘了。



09_一個古老的問題-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



10_有下輩子你想做什麼?

浮游生物XD



11_如果你的意中人正是謀害你雙親的人,你會怎麼辦?

沒辦法只好殺回去囉(菸)



12_用絕世美貌換你最出眾的才能,願意否?

我沒有什麼才能啊。
不過,美貌到底能幹麼啊,我可不要腦袋空空喲。



13_如果讓你在理想的前途和理想的愛情中選一個,你會選擇哪一個?

前途?那要看是哪個前途囉XD



14_你會選擇一個你愛的人還是會選擇一個愛你的人

孩子我不是桂月香啊。而且到底是哪種愛咧XD



15_如果你在見到一個更優秀的異性朋友,會如何取捨,放棄現在身邊的,還是繼續堅持?

人算不如天算。



16_如果你在第二天起床時發現自己變性了怎麽辦啊?

嗯……
那也沒辦法啦。



17_你要給將來的寶寶起甚麽名啊?

偲侑(你之前不是這樣回答的)

我只是覺得同部首比較好看XD



18_失眠的時候,你通常都會怎麼辦?

就爆肝啊。



19_究竟怎樣才能減肥!!!

嗯嗯嗯啊啊……
封神榜上有名。(???)



20_你認為這個大學你上的值嗎?

我覺得還可以啦。



21_你現在愛的人也愛你麼??

嗯嗯嗯啊哪種愛啊?



22.愛你的人你不愛他(她)怎麼辦?

看他是死纏爛打還是死心塌地靠我真的很討厭喲。



23.你多少斤?

我換算能力很差的- -



24_最喜歡的歌是那首?

現在的我,如果是現在的我,很難很直接回答。
不過,RURUTIA的《月千一夜》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席之地。



25_當你的室友天天晚上睡覺打呼嚕,又很大聲,你怎麼辦?

讓他側睡囧。



26_你會因為寂寞而去戀愛嗎?

那會更寂寞吧。



27_你覺得我看起來智障嗎?

會問這問題的應該都不智障吧。



28.覺得我是怎樣的一個人?老實說

冬佩利阿魯。(?)



29.你喜歡黑色嗎?為什麼?

喜歡。
因為會分不清時間XD



30_我回的去鬼的世界嗎?

只要冬佩利阿魯。(?)



31_想事情想不通的時候怎麼辦?

跳動腦舞XD

(不懂這個梗的去看迪士尼頻道)



32_什麼時候你會確定自己愛上一個人了呢,你會告訴她(他)嗎?

沒什麼好確定的。

要不要告訴它就看我的文藝腔吧(你有麼)



33_你更看重名還是利?

名。



34_你對功利的人有什麼看法?

不賴嘛。



35_我這樣的女生(男生)應該遇到怎樣的男生(女生)才算般配才能幸福呢?

有屁屁毛的囧



36_你最理想的生活狀態是什麼?

被錢跟書淹沒囧



37。你如何簡單形容咱們80後一代?

沒救的賤胚。除了我。



38_當你面對很多選擇不知道後果會如何而迷茫時,你怎麼辦?

跳動腦舞ˇ



39_你將來最想定居的城市是哪里?

梵蒂岡。



40_對於一個深深愛著的人卻又不屬於你的男人(女人),你會採取什麼態度?

沒辦法ˇ



41_如果可以你想回到從前的什麼時候?為什麼?

縮回子宮不要出生好了←這個讚。



42_你喜歡的人欺騙了你,你會怎麼做?

呃,那有什麼辦法。
相信他我也有錯吧。



43_請告訴我最近讓你們印象深刻的片子吧,題材不限

蝴蝶效應。



44_問個比較簡單的問題好了,你喜歡吃龜苓膏嗎=.=

我不敢吃。



45_那問題就是,如果汝可以選一個生活的地點時代人物,會怎麼選擇?

實在是沒必要這樣選囧



46_你認為我們人類的最終狀態是什麼呢?

死氣彈XDDDD



48_如果你的一位最重要的人病重了,治療這種病有特效藥。
  但是,取得這種藥物依靠正常手段,你根本付不起這個代價。
  那麼,你會去偷竊,或者,用別的手段獲取麼,為什麼?
  如果這種藥物只有一份,在另一個病人的親屬手中,你會設法獲取麼?為什麼?

沒錢就沒錢啊,如果我重要的人也器重我,就不會生氣。
都已經是人家的了,我還能怎麼辦。



50....咳...你覺得我是腐女麼...-__,-

該不會煮得不夠吧?



51_我死了你會哭嗎?

我會很高興你脫離紅塵。
賤胚是沒資格接受死亡的。



52_喜歡冷笑話嗎?

很可愛:)



53_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某次段考的地理科。









啊沒有設定題目跟下一棒的選項耶。
那我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