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再不發點LOG,我恐怕會失去寫日記的能力囧
那就今天的FF遊記我想想……

去的時候跟小沙以及她的學姊一起去。因為我中途跟鯛魚落跑了,所以沒有見到她說要介紹給我的朋友。

買到了凌的新刊開心到爆掉當然有加簽(但是沒買明信片,怨念)
借到璐的小說……放在四十秒的PVC袋子裏居然濕掉囧!是因為我的SUBWAY嗎!高速公路的DM、涅羅的DM、明信片兩張、小說兩本、五話寺、木加仆都……
木加仆因為紙質馬上就乾了。不過眾DM跟.hack完全救不回來囧 五話寺跟夏之鹽沒啥損傷~

跟鯛魚貸款了一百六十五元(筆記)
另外CWT要是有錢……就加買這個,我是說他的新刊。我一定是運氣太好見本就翻到H的部份。


回來的時候照例搭284。那個女司機好喜歡按喇叭囧然後又開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