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是顆閃爍的星 燃燒自己的生命以照亮你漫步的夜晚
縱使你已擁有更明亮的嬋娟


我願是座島嶼 讓你在疲憊時歇息
縱使你已擁有更安穩的海港

我願是間旅店 給你流浪時留宿
縱使你已擁有更溫馨舒適的家

我願是條小溪 讓你口乾時啜飲清涼
縱使你已擁有不乾枯的水井
      不乾涸的大洋


你我間鴻溝隔閡 不知不覺中愈來愈深
透明的高牆何時築起

你乘著小舟逐漸遠去
而我是樹上目送你離去的凋黃的花


我喜歡你藏起的溫柔體貼(不會是給我)
我喜歡你鼓勵的話和援手(不再贈與我)
我喜歡你樣出的燦爛笑顏(未曾對我笑)
我信守你隨口許下的承諾(你哪裡記得)


我凝視你的眼眸欲從中找尋我的位置
然而你眼湖倒映的是
她  的  倩  影


我失落莫名繼續搜尋
只有「疏離」兩字符合我的資料

你不解地詢問我盯住你的目的
我泫然欲泣答不出口
爾後


你別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