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83. 是不是覺得發起這個問卷的人很無聊?
 是啊。

 填這份問卷的我更無聊。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同學你是在說哪一位?我最愛的人分很多位耶?
 (親情屬)娘親……讓她繼續睡啦
XD
 (仰慕屬)光秀大人……同上。吵醒他不被痛毆才怪。

 (溺愛屬)更夜……偷襲!!(炸)


Q2.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RURUTIA《月千一夜》。


Q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不要出門不就好了(喂)
 在家應該就休閒服隨便拿,出門就看天氣。

 不過應該是黑色吧。


Q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摔斷了扉的鑰匙圈囧……其他還有很多。


Q5.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忘記了。


Q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爸爸吧。親生的話。


Q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
 筆電、自己出的書、個人(or社團)工作室、空蕩蕩的書櫃(好裝書)。
 剩下一個想到再補。


Q8.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最近應該有,不過我忘了。


Q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裡?
 任何一個地方?我選金鰲島好不?


Q10.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想要改變過去,小心賠上未來。(『蝴蝶效應Ⅱ』より)


Q11.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談一場戀愛、擁有沒人等我回來的家(這樣好寂寞)、用任何不會疼痛的方法自殺。


Q12. 我在你眼裏什麼樣?
 一行字。


Q13.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實現願望的能力←這個讚。


Q14. 最喜歡哪部電影?
 我跟電影不熟。


Q15. 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我喜歡的樣子。


Q16. 你喜不喜歡我?
 
How much?


Q17.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我記得唯一一次是寫情書?我記得是讓那個人的女朋友帶過去的。
 我和我(曾經)喜歡的人的女朋友是好朋友唷。


Q18.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看著辦囧
 你以為愛是什麼?用來炫耀的東西?或者一定要得到回報的東西?


Q19. 你會選擇havin.**.befor.marriage?
 那是什麼?


Q20. 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我會保留那救一個人的權利,活到生死簿上有了我。


Q21.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在乎。
 看那個「眾人」心中的地位吧?


Q22.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我不過聖誕節。


Q23. 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嗎?
 當你這麼問的時候,表示你希望吧?


Q24.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喜歡楊戩的傢伙」、「喜歡楊戩的學姊」。


Q25. 你約他()遲到多久你會等?
 天時地利人和。


Q26.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星期天中午……XD


Q27. 2007年最想幹什麼?
 出道囧


Q28. 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當然是跟娘親一起死(喂)


Q29. 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
 如果我是男生,那當然。


Q30. 這個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幼稚和成熟的混合體。


Q31.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明確地說謝謝再聯絡。死纏爛打就來個視若無睹。

 不好意思我就是遇到了。


Q32. 最想做什麼動物?
 我想是壽命很短的動物。


Q33.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朋友,你會怎麼辦??
 打招呼,然後說「早安,別來無恙吧?要不要給你牽個線?」


Q34.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看對方吧。


Q35.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
 鬱悶下去直到大宇宙的意志來敲門。


Q36.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我想是學校。


Q37.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明智光秀……我是說更夜吧。


Q38.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
 日久生情囧


Q39. 在你的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友情勝過愛情。因為愛情摻雜的恨意比友情還少。


Q40.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
 略。


Q41.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
 幸福是什麼?可以吃麼?


Q42.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不一定。


Q43. 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雪山還是大海?
 大海。


Q44. 你最崇拜誰,理由?
 光秀公跟小王都很崇拜囧
 沒有理由地奪去他人性命,我喜歡這樣。


Q45. 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你想如何改造中國?
 充滿了藝術和殺戮。


Q46.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臺,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寫給我。
 「你這個傢伙,居然還有閒情逸致寫字條。」


Q47. 迄今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忘了。


Q48.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為什麼?
 出生是五月十三號或六月九號,死亡是二月廿九號。
 出生沒甚麼特別的,知道的人就知道。死的話,沒必要常常過忌日吧?


Q49.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也許吧。


Q50. 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你覺得?


Q51.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有什麼感覺??
 這麼晚才發現……。


Q52.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天犬!(?)


Q53.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有。因為狗也有母的。


Q54. 你覺得這個世界奸人多還是好人多呢?那怎麼辦呀?
 哪個多又怎麼樣,「世界」還不是一路走下來了。


Q55. 如果你有10元澳門幣會做什麼事?
 那很珍貴麼?


Q56. 形容一下中國人
 很喜歡打仗,發明火藥卻沒用來攻打敵人。
 但像宋襄公那樣也很喜歡。婦人之仁。


Q57. 你覺得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的空間?
 不要再寫自創角了啦。


Q58. 記得我們怎樣認識嘛?情景是怎樣?形容一下吧!
 要是記得有必要出現這題麼?出題者就是看準了有人會忘記吧?


Q59. 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
 我今年開始不過生日了……。


Q60. 想做正咩帥哥還是想做一個聰明的人.為什麼?
 仁兄,是正「妹」。
 如果是我的話,我想當個聰明的帥哥……(?)


Q61. 你有沒有憎恨過人?
 有。


Q62. 有沒有暗戀過人?
 有。


Q63. 你見到女生穿粉紅色有什麼感覺,那男生呢??
 女生→有熟女跟小公主之分,其實我討厭夢幻的粉紅色,低俗過份豔麗的我比較喜歡。
 男生→想穿就穿啊。我還是討厭夢幻般的粉紅喔。


Q64. 你覺得我最需要什麼??
 楊戩(???)。


Q65. 你猜為什麼我會找你??
 因為我們是朋友。


Q66. 你夢想是什麼?
 夢想?
 要是能實現就不需要「夢想」了吧。


Q65. 把這句....作成一個句子「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凌晨與清晨、日光無到有的瞬間。


Q67. 九型人格測試,你係第幾型?
 忘了……
 等我再測完再寫這題。


Q68. 請講一件我令你印象深刻的事
 你的存在就很令人印象深刻。


Q69. 你最想跟我講的話?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


Q70. 甚麼人會令你想揍他一頓?
 像雪兒那樣的人(?)
 空穴來風的人。


Q71. 現在的你最想我為你做什麼事?
 不知道。只要繼續存在就足夠。


Q72. 最喜歡的牌子(衣服,鞋子,化妝品....什麼都好)?最愛的餐廳?
 角川。無。
 這題有兩個問句耶?


Q73. 覺得你哪裡最美最帥?
 我喜歡我的手。但我不美也不帥。


Q74. 有什麼美白秘方??
 ……你以為你回收問卷的時候會拿到什麼好秘方?


Q73. 你是什麼星座?
 我不信星座。


Q74. 1+1=?
 二。


Q75. 什麼東西吃了會很幸福呢?
 什麼東西吃起來都像砂子一般鬆動無味……(『溶解少女』より)


Q76. 如果現在給你打一通電話,你會打給誰??
 那個、我想是心中白色蛋形電話的那端。(『君しか聞こえない/只有你聽得見』より)


Q77. 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請舉例證明
 當然。但是你要問我我也不知道。


Q78. 你今天快樂嗎?
 填到這題我想我該回答快樂。


Q78. 有看過一公升的眼淚嗎?
 有。

Q79. 希望有誰為你撐傘呢?
 更夜(羞)


Q80. 你曾經傷害過誰?為什麼?
 多得數不清了。
 要說為什麼,就是為了存活和尊嚴。


Q81. 寫出你現下最想要的東西。
 未來的日記。


Q82. 說出你最愛的人的名字。
 更夜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小王、哪吒等人都是。
 例外好像只有光秀?……他跟我心境太相似了囧好了上啊炸彈兵,那邊那個小卒過來我累了讓我吃掉你吧。

 X……好猥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