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12 四更
  * ’070213 刪減贅字: 實現的>>實現.



          【第23回集創現代詩題‧
                  給最愛的人】





  噢 親愛的你
    無論身處何方
  請在擁抱那(齷齪之)人時看見我(的身影)。

  噢 親愛的你
    無論身置何時
  請在那人(卑劣的)笑靨中瞥及我(的臉龐)。

  噢 親愛的你
    無論心之所向
  請在(對那人)恨之入骨時嘲笑我(的忠心)
  請在呼喚那人(高尚)尊名時聆聽我鄙名。

  別擔心,別擔心 這片門扉永遠為您敞開
  別喪氣,別喪氣 這骨骸騎士至死效忠於您


  噢 不能出口的你的名字呀
    請化作銬住那人的腳鐐
     我將置那人於死地。

  噢 就如您所願
  噢 我都會實現
  如果那是你的願望
  我心愛的你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