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了圖,不過沒辦法給大家看。
pix上傳圖片bmp自動變成jpg。
我也試著轉檔了,但即使用百分之百壓縮,效果一樣差得不能見人。
pix又不支援直接從電腦上傳。
我第一次懷念起天空……


想當初我搬家也不是有什麼重大失誤,就是好玩。


總之在我找到空間之前,我都沒辦法把我畫的手給大家看。
雖然跟大頭貼用的是同一張線稿,不過我還是覺得上了色、加了詩詞的那隻手,很美。
即使看來幼稚至極。


「我們看不見未來
 和離去人揮動的手帕。

 我們聽不見撕裂般的歌
 及未亡人聲自肺腑的哭喊。

 我們嗅不到枯黃花朵的芬芳
 還有屍體散發出來的腐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