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蜜糖之花
(原書名:はちみつの花)
作者:木內辰栽(木内たつや)
出版社:長鴻
(原出版社:白泉社)
進度:一


很久以前(應該是花與夢零六年五月號)看過這部漫畫第四話的日文版。
今天在漫畫店看到一下就認出來了XDDDD 看來明治大正風真的跟我有靈驗咧XD(啥鬼用詞)

好可愛!好可愛!吉田好──可愛~~~~~(心)


其實我這個人不適合看少女漫的吧?我曾經這樣想過。那種美妙得如天使的豎琴班的劇情,絕、對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可是藍恩也好可愛(啥理由)


簡單來說就是笨蛋情侶啦。笨蛋情侶唷!歐洲來的都是笨蛋麼?我是在說環(毆)
沒辦法,太可愛了麼。

篇名也好可愛。「蜂蜜之花」耶。蜂蜜唷。甜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