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新少年偵探~螺旋重現~
(原書名:Spiral.Alive
 スパイラル・アライヴ
原作:城平京 
作者:水野英多
出版社:尚和
(原出版社:Square Enix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進度:二


雖然下了戒嚴令,我依然看起漫畫。
也許是有種「要是不看漫畫文筆就會咻地消失」的前科,我不敢怠慢於看漫畫這點(汗)
動畫和小說還是得禁XD


老實說我也和季姊一樣不是那麼喜歡伊萬里。那種女孩子……該怎麼說才好呢囧就是不喜歡。
然後像史郎這樣的人,我不知道耶,要是遇到了真的很幸福吧。
另外雪音的笑真的還蠻恐怖的。第九話還是第十話?那個曲線很像惡魔。

其實睽違一年多後再度翻開螺旋系列,總有「怎麼水野的畫工降低了」的感覺。不過人物總算不再是一頭肩了(汗)。
然後,眼睛大得佔了三分之二張臉的理緒……不萌了。哈哈哈。我就是不喜歡麼!
小茜倒是很可愛,我喜歡。

然後小時候的香介!香介啊!好歹他也是小王之前人家最喜歡的孩子(羞)
雖然我覺得網點髮香介比較可愛。
卡諾也……真是羞死人了好萌。

不過「會開清隆式玩笑的香介」還真是……GJ呀囧


那就到這裡,趕稿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