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NANA
(原書名:
NANA -ナナ-
作者:矢澤 愛矢澤 あい)翻譯:
出版社:
(原出版社:
集英社
回數:十七


首先一定要說阿真好可愛♥♥可愛到一個我想要撲過去(羞)
NANA的字數真的好多,看NANA的時間大約跟看一本DN一樣長。最長的是絕望先生,實在是太多字了。

如果這時後去翻第一集NANA,會有一種很辛酸的感覺。這些劇情不會是八年前就準備好了吧?現在我真的這麼覺得。
淳子的房間還是一樣令人開心……
已經回不來了。

LAYLA也是,跟阿真的戀情回不來了吧?害我有一點想去瑞典了。
NANA的時間還停留在二零零一年,要是我也倒得回去就好了。

我一邊這麼想著,一邊翻了下一頁。


ナナ到底怎麼了呢。自從奈奈和たくみ結婚之後劇情就往黑暗的部份去了。不,應該是從奈奈懷孕開始吧?其實孩子到底是巧的還是伸夫的啊?
話說我並沒有那麼喜歡伸夫──不能在身邊陪伴自己的人再萌我也不要。

NANA真的是一部好現實好現實的漫畫。現實得令人忘了它是一部漫畫。十二國也有這樣的感覺,雖然十二國並沒有這麼強烈。

我不能確定我會把它追完。



最後謝謝芊芊金錢資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