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就是遠古的人類。
我們的血是黑色的,但他們的血是紅色的。
富有生命力的,鮮活的紅。

《Waq waq》藤崎 竜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還蠻怕看到血的。
不是自己的血,是別人的血。
怎麼說呢,連漫畫小說動畫裡面的假的血也會怕。當然別人口述比較可怕一點的也是。
看過大逃殺和漫畫版GOTH後是有改善一些,但是連續劇中的還是會。
目前我的免疫力只到「小說、漫畫中(輕微的)」、「自己的血」以及「自己寫的小說裏頭(任何程度)」。

記得我小時候對這些都沒有反應的。
幼稚園左右的年紀會邊看民視連續劇一邊吃晚餐,我還記得有一次看到一個角色被槍打中肚子,那時候我問我爸「演戲不是會死很多人麼?」
經我爸解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有「演員」跟「道具」這種東西存在。
那時候我就只是看血袋裏的蕃茄汁噴出來,我本人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也記不清害怕血液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了。
但是小五上半時應該還不會有什麼反應。至少到封神演義的時候都還不怕的。
對了,該不會是看了十二國之後……

時間上是對得起來啦,但那樣未免太玄了吧。
我不是麒麟的。

對吧。

為什麼呢……


害怕紅色血液的戰爭主義者,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