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無限漫遊-2007八校動漫聯合成果展」(名字好長)。真是美好的回憶啊。



我這麼說是認真的。
結束之後離開華山時,娘親牽我的手唷~很熱的手。
真是令人開心。這讓我想到我最近常常被講「你的手很熱/燙」之類的。
嗯,娘親的手也很熱。



早上本來是預計八點半起床的,結果延遲一小時。
預計九點半出門的,延遲半小時。
沒關係,反正還是來得及。

因為會場活動也延遲了(炸


見到好久不見的娘親跟阿瑜,真是令人開心啊。嗯。
還有初次見面的極樂飛牙。去買午餐的「尋找便利商店大冒險」也很有趣。
那個ACG知識競賽(一)問得真細……其實我知道奇諾那題的答案的。
我本來想說「銅鑼衛門明明就只有四個顏色,在它被老鼠咬之前是黃色的」,不過沒說。別懷疑我用的是「它」,銅鑼衛門(「多啦Α夢」的漢字)不是機器人麼哈哈哈。
學習單的題目真的……orz大直的跟北一的幾乎佔了全部。有一張還出現兩次。玫瑰花跟蝙蝠那個,太賤了啦Orz不過大理的有三張……其中有一張我跟阿璐都一直以為是大直的圖,沒想到就在我家外頭!好個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淚

ACG競賽(二)也很經典,Reborn老師跟銀八老師,講話真低級,好好玩。
「那邊那位髑髏同學」「穿粉紅色衣服的同學」「小鬼」「桂同學」。
經典台詞就是要融入腦袋啊,記不記得其實沒關係!

還有小抄時間orzXD

後來拿卡卡西換了拉比。我三張都有了三張都有了三隻都有了XDDD


剪塗鴉區也很好玩。綱跟雲雀那張一直被我們以為名花有主其實不是,然後被我坑走了。



本次收穫:
 蛭魔、涅羅、綱與雲雀(給璐)、柴造(總司的小豬)、拉比兩枚(我把璐的搜刮回家了)。以上是塗鴉區。
 二十年後藍波、卡卡西、拉比。以上是書籤。
 北一女校刊。
 髑髏的肚臍(?)、阿銀的下半身(?)、假髮的下半身(?)、還有大家的下半身(??)。以上是下半身特輯。


備註一:馬麻的銀八老師好像銀子(「蟲師」より)。
備註二:所謂的「下半身」是從嘴巴往下算,不含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