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在下雨的路上,想去拿要借給娘親的小綠。
下著毛毛雨,似乎比早上更大了。



走著走著,我一邊哼唱最近學會的(走調的)竹籠眼。
我唱啊,唱啊。
然後我面前出現了鐵鍊。
我本想跨過去。

這時候我正好唱到了「鶴と亀が滑った(鶴與龜跌倒了)」。
我唱出「すべった(跌倒了)」這個音的時候。
我絆到鐵鍊。
跌了個狗吃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死吧。



「籠目、籠目 (竹龍眼 竹龍眼)
 籠の中の鳥は (竹籠中的鳥兒)
 いついつ出会う (何時何時能相會)
 夜明けの晩に (拂曉的晚上)
 鶴と亀が滑った (鶴與烏龜跌了跤)
 後の正面 たーれ (背面的正面 是~誰)」





如果高小杉同學吟唱「後の正面 たーれ(背面的正面 是~誰)」的話,阿銀就會回頭的。一定。這叫做賤人的直覺。

以下是臨時小劇場。



  
「背面的正面,是、誰……」高杉低聲謳歌,於是銀時頓了頓足,當然他很快又邁開腳步。
  「愛逞強的矮鬼。不然呢?」他說,語氣泛著苦笑。不是不捨,各位客倌,絕不是不捨。
  「……去死。」高杉說。在那一瞬間,銀時發現自己的眼睛其實是清澈的,多久以前被血水弄疼的眼睛居然也被血水洗乾瀝淨。
  騙人,怎麼可能,用紅色的染料洗滌東西只會讓那個東西愈變愈髒吧。
  去死吧。高小杉。幹嘛讓我回心轉意。
  銀時說。
  他只是想這麼說而已。
  「你希望我怎麼樣?」
  「希望你回頭看我。」
  他說。他是想這麼說,他也說了。
  銀時回首瞥了高杉一眼。多難看啊,狼狽不堪的花正綻放在你眼裡喔,金太郎老師。
  「要記得多喝牛奶喔。」銀時宛如某個暴露狂般用詭異的聲調說。

  然後他不再回頭了。
  他消失在雨霧中了。



啊哈。哈哈哈哈。
有夠爛。狗尾續貂。

NG篇:
一、
騙人,怎麼可能,用紅色的染料洗滌東西只會讓那個東西愈便愈髒吧。
一、高杉晉助。不然呢?」他說,語氣泛著苦笑。不是不捨,各位客倌,絕不是不捨。
一、
「……去死。」高杉說。在那一瞬間,銀時發現自己的眼睛其實是清澈的,多久以前被血水弄疼的眼睛居然也被水洗乾瀝淨。
一、
銀時回首瞥了高杉一眼。多難看啊,狼狽不堪的花正綻放在你眼裡喔,金太郎同學

PF玩得很開心。
阿殘阿紅阿微,我的班導很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