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貂蟬

Guido Greco×)白蘭×Leonardo Lippi

帝王切開 C-section

BGM トラボルタ / 鏡音リン / ココロ // 袁泉 / 孤獨的花朵 / 孤獨的花朵 // 天野月子 / Meg Lion / 銀猫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除了巧合我沒有其他話能說了。出場人物全部崩毀。

ココロ超治癒的,跟VOCALOID有緣的都要去找來聽,尤其是喜歡鈴的!本來這篇文的BGM只有那首……XD

 

勾心鬥角第二彈XDD!!

另外請先直接讀完一次,再把隱藏劇情打開,謝謝大家。

 

 

 

──澤田さん,這裡是Vongola Ⅹ的「霧」。您應該已經收到Guido Greco的資料了;如有必要,希望您暗中給予協助。

 

 

                      [貂 蟬]

 

 

 

Greco寫好報表後才放下筆,白蘭就拾起他的手──報表就擱在那兒,哪張紙比得上哪張紙比得上和下屬去觀賞餘興節目有趣了──往甬道外側走去。「白、白蘭大人?要去哪?」

「通訊室。」

 

隱藏劇情#01

「咦,可是……」常用的第二通訊室已經經過了。

「是『八』喲。」

對象非Mille Fiore Family成員──門外顧問,使用特別頻率的通訊空間。

同時也是保全設備不亞於首領室的高機密區域。

白蘭一共做了刷鑰匙卡、鍵入密碼、驗指紋、驗瞳紋,最後輸入通閘人數電子門才往一邊退開。

Mille Fiore Family只有一位門外顧問。高塔上的姬君般誰也不能會晤的門外顧問。

白蘭扭開對講機開關,再啟動視訊屏幕。半分種後對方接受通訊要求。

螢幕閃爍幾下,出現留著烏黑短鬈髮、東方臉孔的女人。

「嗨,白蘭。」

眼睛細長的年輕東洋女人。

「吶黑川,這是Leo。」

白蘭興高采烈地將Greco攬到感覺得到白蘭心臟鼓動的起伏的位置,後者只是又羞紅了玲瓏小巧的臉。

黑川憐愛地嫣然一笑,瞇細的眼傳遞蜘蛛的絲。

「真是可愛的孩子……犯了錯可別給他太難看呀。」

Greco低著頭。白蘭又說了下次去奧地利渡假吧,要訂多瑙河畔的房間喲──

Greco低著頭抽動嘴唇。

──黑川小姐。

「嗯,你還想做什麼的?」

白蘭說:想吃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我想日本分部已經準備開火了。

「你真的知道什麼是『北海道牛奶冰淇淋』麼?」

白蘭說:當然了!──我想見你耶,現在。

──澤先生現在在義大利。希望你馬上過來。

「真是無理取鬧。下週再說吧。」

白蘭說:好吧,那只好等了。要帶小正一起喲。

「你根本不是想見我吧?」黑川正經地揶揄白蘭,跟著不假辭色向著Greco道:小伙子,別添亂子了。

白蘭笑著說Leo是好孩子呢!

Greco沈默不語。

 

「咦,可是……」

「沒關係喲,不要緊的。Leo君待在死角等候就行了。」白蘭說。「因為『你』已經『死於非命』了。」

 

Greco的確待在死角等候。

對──啊──他的真實身份啊 是六道骸君哦。

算是吧。

嗯。大概是全世界規模的哦。

只是得和小正說聲抱歉。被骸君擺了一道啊。

我為繁忙的小正準備了特別的獎賞哦,我覺得能和小正並肩前行的人太少了……

最信賴的部下那樣說的話,我也沒有阻止的理由。

交給你了哦,小正。

而且他什麼也沒聽到。

白蘭笑說,那也只好交給小正了。

 

 

白蘭在走廊上和大部分熱情而浪漫且無紀律可言的義大利人一樣親吻Greco的臉頰。

Leo君,你的確是,『很特別哦』。」

所以今後,不准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和別的女人──男人也是一樣──眉來眼去。小正和切貝羅都不行。我會吃醋喔。

白蘭浸在Greco的髮香裏。

啊、是的。

於是白蘭在Greco的唇上蜻蜓般點了一下。被偷襲的人害羞得不知如何是好。

……白蘭大人,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所以,不能玩這種遊戲。

Leo君對我來說永遠也是小孩呢。就像領養的溫順兒子,上街也要抹防蚊液那樣纖細的孩子。

Greco細聲地說,若是這樣就糟了……

 

 

隱藏劇情#02

黑皮膚白短裙粉紅長髮個頭玲瓏的女人將刻有Vongola家紋的黑色箱子慎重地捧在Greco面前。

先生交代的,已經完成了。「獵殺吸血鬼的槍」。

奇異地看不見眼神的女人們啊。

Greco抽了口氣。但是……那個、已經不需要了……

 

 

馬賽克#01

白蘭說,深海就是另一個世界。

「所以,逃亡到那裏去吧?」

 

馬賽克#02

直到現在白蘭都是Leo君、Leo君地叫。

「嗯──仙子喲。」

 

馬賽克#03

 

 

隱藏劇情#03

馬賽克#04

我喜歡雨天。

Greco說。

因為除了雨聲之外的噪音都聽不見。

世界活著,卻彷彿死了。

 

BAD ENDING

「白蘭……」Greco步履踉蹌地靠近白蘭。「白蘭大人……」

佈滿鮮花的首領室和踐踏於那之上的Greco

跌倒之前撐住身體。自己的血,不是自己的血,不是血的液體。

Greco向已經無法站立的白蘭伸出手。笑靨斑斕如花。「我真的很希望──無論發生什麼事、何時何地,我都會站在您……」

「那邊」──

貫穿Greco胸腔,劃破白蘭耳際,挾著血的銀彈衝入地平線。

 

隱藏劇情#04

LEFT ENDING

窗外神鬼雷雨交加,窗內天地噤若寒蟬。

塵埃凝聚在Greco指隙之間。

雕紋華麗的三叉戟。

溫熱液體沿臉頰滾落的感覺很陌生。

Greco將它推進白蘭左胸。一吋一吋。尖端野蠻得像貪得無饜的商人挖掘咀嚼白蘭的血管肌肉組織。

Greco伏在宛如垂死妖精般美麗白蘭血流如注的胸前。

「吶,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

 

2008-03-29~04-09

後記來不及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