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MAECRISTA

Glo Xinia×Guido Greco(×白蘭)

帝王切開 C-section

BGM 東京事変/遭難/遭難

 

重要啟事一:Leo君是「傳話人員」,不是「看護人員」,所以,上一篇的貼身護衛是錯的。

重要啟事二:Glo崩壞有。

重要啟事三:白蘭腹黑度up為什麼是受囧!!

重要啟事四:於是白蘭路人。所以重要啟事三作廢。

 

 

 

# SIDESHOW

 

GloLeonardo頸項烙下第二個吻的時候稍稍不悅地攆開他,用手擋住Glo的嘴;

Glo大人,您不能檢點點麼。」被妨礙享用美食的那個甚至直接舐吻Leonardo的掌心。

 

 

CHAMAECRISTA

 

 

# INTERLUDE

 

Chrome……·髑髏『逃往日本』了。」

「哦?」Glo隔著白魔咒制服騷擾Leonardo的腰。「可信度?」

「您早就知道我──、唔、」剪掉臍帶留下的疤被人惡意按著。「Glo大人,追著骸大人跑的您應該知道Chrome小姐比我能帶給你更多樂趣。」Leonardo微弓著腰。簡直像電車上被偷襲的女高中生,羞羞臉,羞羞臉喲──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你多可愛天真啊。」嗯,就是很好欺負的意思,沒有錯喲。

Glo大人,那是您標準太低了。」

「你這嗆辣的孩子……對白蘭就挺殷勤的嘛。」Glo扶著下頷:「做了什麼幻想呀。還是打什麼壞主意呢?」你打什麼壞主意我一點也不意外喔。

「卑職對無法因令人胃液逆流的您感到一丁點興奮這點抱以十二萬分的歉意。」Leonardo抱著記錄板不甘示弱。

「你──」老絕招是眼皮抽動。「哼。看在你給我骸的情報的份上……讓我發現什麼不對勁就給我走著瞧吧。」語畢Glo甩頭就走。

Leonardo掬起再撐兩秒就會瓦解成鬼臉的僵硬笑容目送Glo離去。

 

媽祖佛祖基督上帝啊身在日本的入江正一大人!請務必將Glo Xinia碎屍萬段。Guido Greco下輩子願做牛做馬。

 

 

 

 

# UNDERSONG

 

別上花卉隊徽的外套隨意地披在椅背上,Leonardo的腰抵著桌;Glo的手擺在付錢才能觸摸的地方。當然他吃的是霸王餐。

Leonardo彷彿完全置身狀況外沒有感覺地冷漠。牆上一面三歐元的廉價指針鐘盡忠職守在跑。

沉默。

Glo大人,白蘭大人叫我這時候去找他的。」言下之意是拿開你的髒手。

「叫他過來不就好了?要不是幻騎士和入江,白蘭不過是神氣的小妮子。」

「您打不過他的。」

「好好好。你還真是處處護著他呢。都脫掉制服了不是?」這樣我們就都不是白蘭的手下了唷。

Glo走到茶几旁倒了水,戲謔地唸了兩句。

被嘲笑的那個不比上次被觸怒的貓般厥嘴反駁;倒像收到至親訃聞而失神的子女,怔著慘白的臉說不出話來。

「幹嘛?Leonardo滲透到Guido啦?」

斂下的睫毛楚楚可憐。Leonardo拉住上衣下擺。

旋即他揀起自己的外套,「告辭。」

 

 

GloGuido都沒對對方全盤托出;比如說曼陀羅花的花語和貓頭鷹。

直到Glo對正一使了不下二十個眼色都得不到回應時他才後悔和來路不明的少年來往。

 

 

 

 

# TAG

 

「你該不會愛上必須置之死地的敵人了吧──」

「嗯,也許。」

 

 

 

 

Fin. 2008-04-01 愚人節快樂。

 

參考文獻

豆科大葉假含羞草 Cassia mimosoides

台灣植物特有種列

 

代替後記的*黑曜家族愛*

簡稱為GLGlo×Leo──沒這回事,這是Glo×Gui×Glo。這對我真的除了工口勾心鬥角外想不到別的了。雖然我工口不能XD

我認為Guido私底下一定是常常跟骸把拔頂嘴的大少爺。和犬葛格大眼瞪小眼又跟犬一起和情婦M.M鬥嘴,但是很聽大姊千種、二姊Chrome鴇母褓姆Lancia的話,總之就是吃軟不吃硬。還有犬總是吵輸骸卻很寵他所以變本加厲。

骸每次回家都會帶禮物:千種是書、犬是汽車或積木或遙控玩具、Guido是奇異的占卜用具,Chrome則每次都是買鳳梨!

解潔千種和每眉Chrome老是被犬欺負,可是四下無人的時候後媽凪就會反過來欺負犬!這時Lancia出面解危,犬大喊「Lancia快展現你元配該有的風範!」原來Lancia是骸的前妻千種和犬的生母但骸跟綱跑了又取了凪!

然而結局往往:Lancia帶著後娘凪和情婦(骸的)M.M去逛服飾店。

至於犬,雖然都被底迪Guido的伶牙俐齒氣得摔玩具,偶爾還是分糖給弟弟的那種「其實很疼弟妹」的哥哥。當然有時也買首飾給Chrome的!

凪和M.M常常聯合起來凌虐壓榨犬,但是Guido都會幫犬的。果然底迪跟葛格感情比較好。

咦?都是黑曜愛?不是早說了嗎。

錯覺啦重點是,怎麼看起來犬是總受?我明明是犬柿派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