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

白蘭×Leonardo Lippi(仮)

帝王切開 C-section

*真實:四片葉酢醬草分別代表「誠實」、「希望」、「愛」、「幸運」,加在一起即為「真實」。

 

 

 

 

01 # 連成一個無懈可擊的圓

Lippi捧著賣身一輩子也賠不起的珍稀油畫一踏進白蘭的休息室就被灑了滿身綠草。

「白、白蘭大人?」

Leo君,你好慢哦,這是懲罰。」

黏在Lippi頭髮和制服甚至露在空氣中的皮膚的酢醬草清一色是四葉。

「我本來想編成花冠給你,但是太麻煩了。」

 

 

02 #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留在這裏,不准到任何地方去。」白蘭說。「還有,我賦予你的任何註釋,你都沒有辯駁的餘地。」

 

「那不是請求或勸誘,是命令。」

 

 

03 # 得不為司馬懿所擒乎

加百羅涅家紋閃爍金陽一樣的照眼光芒。

糊成影子的花冠呢喃著勝者的絮語。

成為我的吧,成為我的。

 

 

 

 

01.5 # after

「呃,白蘭大人,這個該如何……」

「噢,我只是想看Leo君心驚膽跳地抱著貴重品走動。」

 

 

FIN. 2008-04-16

四片酢醬草的花語一說為「成為我的吧」。

那個《當世白浪氣質~東京戰後派~》很好看。我是覺得不錯啦,果然昭和或大正很能吸引我XD


另外17補記,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理解成D100。因為我很期待DINO殺出重圍去幹掉白蘭的情節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