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小說裏經常提到就去查了~
私小說往這走→

    * 指思春期特有的思想、行動、價値觀。
    * 以國中生為主。
    * 死小孩的基本特徵。




1.經常說「學了因數分解又有什麼用?」 →從來沒這麼想過,經你這麼一說……

2.經常說「大人好骯髒」。 →是沒說啦但經常想。

3.開始尋找真正的朋友。 →不過我已經有怎麼找也找不到的覺悟了。

4.激昂地向母親主張「給我尊重隱私權!」 →我覺得目前這樣已經很夠了。

5.晚飯後,毫無目的地在外面徘徊。 →在網路上徘徊。

6.明明穿衣的品味毫無提升,卻用起髮膠之類的物品。 →髮膠很臭。

7.「我己經從jump那種東西畢業了。」然後跑去看young jump。 →畢業就糟了啊XD||||||||

8.對擁有色情影帶感到自豪。 →我可以對我寫過疑似的感到自豪嗎

9.突然開始評價拉麵的味道。

10.鑽研各種詭異的打手槍方法。

11.對於用星星記號遮住乳頭之類的圖像,會輕易產生微妙的性興奮感。 →都遮住了有什麼好興奮的

12.以「啊婆」或「那邊的人」等稱呼母親。女性的會以「那個人」稱呼父親。

13.認為在咖啡中添加砂糖是可恥的。 →就算我也不喜歡那樣做,不過有些不加就喝不下去啊

14.對於皮包中和書桌裡都沒有所要找的東西感到絕望。

15.下定決心要告別和尚髮型,可是也沒有特定想留的髮型,於是某天突然只將瀏海部分分邊。

16.對同學會有「
那個人只要肯出錢,誰都能上啦」的觀感。 →只要那個人肯出錢,誰都能上啦。

17.看到當紅的樂團會說「我早知道他們會紅了」,莫名其妙的生起悶氣。

18.開始聽西洋音樂。

19.覺得母親似乎有話要說,便會以一句「曉得了啦!」大聲蓋過,絲毫不聽對方說什麼。

20.禮拜六的早上會對媽媽說「我不會吃早飯的 所以把錢給我吧」

21.開始以自動販賣機之類的管道,購買為數不少的咖啡之類。

22.幻想自己是美少女遊戲的男主角 →很空虛吧?!

23.會說出「我不會拿真正喜歡的女孩子當打槍對象」這樣的言論。

24.把「做什麼都好就是不當上班族」當口頭禪。

25.「上班族→齒輪」、「警察→權力的走狗」、「學校→廢人工場」使用這樣的稱呼。

26.會覺得畢業的人「究竟是在什麼方面畢業了呢」

27.沒有執照卻購買機車或汽車,訂立改造計畫,購買專門雜誌。

28.對社會和歷史有一定程度理解後,會脫口而出「美國真是骯髒」的言論

29.觀賞明星相片時,喜歡弄出「最想當做妹妹Best 10」等自創排行榜。

30.不吸煙卻攜帶Zippo打火機。 →只是還沒買…XD

31.想騎著偷來的機車狂飆,實際上沒有去做。

32.覺得只要盡力去拼任何事都能成功。

33.洗澡時看見陰毛想要剃掉。

34.考慮獨自一人旅行、但沒有進行。

35.明明連作曲都不懂卻又想著要作詞。 →那個……我本來就只會作詞嘛囧

36.上課的時候、老師說「給我出去!」而自己會以「我會出去的啦!」來回嘴、沒有任何意義。

37.以鍛鍊身體的方式排解無從抒發的性慾。 →只會更想做吧……

38.不希望他人見到自己的家人。

39.對服務業(如超商店員的態度)嚴格起來。

40.對賭博有興趣,會預測賽馬的結果,但又不買馬券(事實上也無法購買)。

41.對環境問題變得積極,但馬上又陷入絕望。


42.開始覺得三壘安打比全壘打更有魅力。

43.覺得穿三角褲的樣子很遜,而穿起四角褲。

44.迷上DQ或FF系列作品而想成為遊戲設計師,但想得到的構想僅只有小事件或新道具的程度。 →莫名其妙。

45.購買太陽眼鏡。

46.當母親問「要到哪裡去?」,只會回答一聲「外頭」。

47.想隨便組個樂團,但沒有組。


48.偶爾會想購買跟流行的鑰匙圈。

49.會產生覺得自己班上所有的女生都是公車的被害妄想。

50.只是看了赤川次郎之流的作品,就以愛書人士自居(就像看了倪匡便自認懂文學)。

51.隨意聆聽強調低音的音樂。

52.在校外教學時抽煙。

53.會突發性的覺得自己過去收集模型或棒球卡之類物品的行為很幼稚,急著把東西處理掉。

54.在浴室洗頭髮的時候,會突然把髮型弄成飛機頭然後觀察鏡中自己的造型。

55.會說「我就是我自己 并不是他人。」

56.在飲料Bar將各種飲料混合。

57.認為上了高中後,起碼可以交到一兩個女友。

58.對於專業人士評以辛辣言詞。


59.覺得紀錄片 = 作假、綜藝節目 = 無趣、新聞節目 = 流水帳,電視卻總是開著不關。




結果我的中二病還好?不過這是給男生玩的症狀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