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過了多久,不管過了多久,我知道,我都在這裡
絲毫沒有前進


如果你無論如何都非走不可
請在離去前告訴我
「我走了,不會回來。
 你要保重。」



神啊,神啊,您聽見我的呼喚嗎?


我自以為站在她心中特別的位置,但是,但是,

但會不會,其實只是我一廂情願?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神啊,請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要好好地活著,活下去。」



朝朝暮暮,寤寐之間


我的心思已經沒辦法從她身上移開了。
這麼做的我,既自私,又愚昧。

對不起,我不該這樣把自己的悲傷傾訴在她身上。我是不是造成的她的困擾?




神啊,
我每天都祈禱著有朝一日她會明白我在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