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09修正填充題

    【叟無欺有獎徵答】全破我就去PARAPARA跳立法院(咦?)


其實我不會跳PARAPARA啦☆(我現在正在吃沙拉壽司,而且是熱的。真是特別的藍星壽司啊。這好像不是重點?你到底是抄誰的?)
不過我想拿立法院來跳會被當成國賊吧,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地替換成別的獎品了~







◎靈感來源:涅羅實在太萌了阿千千


◎範圍:出擊這回事就像段考一樣吧!(誤)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九日以前本Blog Kaiserschnitt所有內容。
    包含相簿、留言板和名片哦(唬人的)。碎碎唸跟回帖是容易漏掉的地方。


◎其他:以下共有四十六道題目隨時增加♥答案卡上偶有污點請仔細作答別在題目本塗鴉。
    除特別標明外皆為問答題,不用寫算式不受理ABCD與1234,答案正確與否從心證。
    就算不會也填個E吧這是我們理化代課的名言!無關難度關係排列有。
    超過三個人全破此題本做廢。


◎破關:Q46之外全破者可指定文。嗯,承諾……………我比較不厲害十天緩衝四天吧。
    我性無能不要要求H系列啊XDDDDD|||||||||||


◎請用2B鉛筆:能夠聯絡到我的方法都很好(喂)
       信箱是Nagiofthe6 at gmail.com(at請自行替換成@)或
       CaesareanSection at pixnet.net(附註同上)









Q1、發生地震等天然災害,找到掩護後要(        )。

Q2、關燈的混蛋是(  )。

Q3、一分鐘大概等於( )秒。

Q4、外國進口的idea是(        )。

Q5、(  )用完即丟。

Q6、浮幽靈說了:(        )。

Q7、不周山如何撞倒?

Q8、凌的Blog裏寫了(                        )。

Q9、遙久以後,人類成為( )。

Q10、終點之後的那段路是( )。


Q11、《少年軍人的戀情》是在(          )送到我手中。

Q12、不要任意放棄,要(    )。

Q13、光秀大人斷手超帥的。請問小文文說了什麼?

Q14、「其實我是男的吧?!」:因為(        )。

Q15、要搭257那幾天之中有一天:我(       )起床。

Q16、(此為是非題,請打○或╳)我要Dino去掃廁所。

Q17、搖滾守則二是:(       )。

Q18、有位綠色的爸爸,請問他的嘴巴是什麼顏色?

Q19、姬亞(キーヤ)的性別?

Q20、背了可以加二十分的詩是哪一首?


Q21、千翕哪一次叫我「萌聖天空戰記中根本不理我的銀高指定的阿更」?

Q22、Andante意思是(   )。

Q23、樂園的地磚是什麼圖案?

Q24、陸奧的手機是(  )色,鈴聲是(    )。

Q25、桂是怎麼描述吉田松楊的?

Q26、陸奧丟給辰馬的傘,花樣?

Q27、紙門上破了個容得下(    )單眼偷窺的洞。

Q28、高杉聽說用火可以把(  )燒掉。

Q29、(申論題,無論選哪個都請回答原因)高杉怕不怕黑?

Q30、阿虛提供的英文標題的原文(中文)是(  )。


Q31、吉田姊姊的養樂多是用來(    )。

Q32、山崎理想的死法是(     )。

Q33、石頭是不會腐朽的,所以石頭應該要(  )。

Q34、(   )期待(  )的降臨。

Q35、「死在火中就像我一樣」是誰說的?

Q36、唯說了幾次「請給我錢」?

Q37、Basil問他的首領什麼事?

Q38、骸拿的繪本標題是(   )。

Q39、髑髏在咖啡廳裏點了(  )。

Q40、傳說中地獄應該要有什麼(  )、(    )、(         )或(  )。


Q41、Lancia對於飛機餐的評論是?

Q42、諺語人:(        )。

Q43、在靈石中孕育,在(  )重生。

Q44、常月vs.小森的主題是(      )。

Q45、蛋殼跟枯葉的共通點?

Q46、(加分題,答對緩衝減一天)「藍星壽司」是誰發明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