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がみさまでござるよ。




我並不認為詛咒會帶來人類的死亡。
在我看見我的親人或摯友死去時我也並不覺得詛咒他人死亡的人很可惡。

世界就這麼大,有人活著就有人得死。我並不偉大,我只能讓一個人死去而讓一個人取代,而那兩個人可能我一輩子都不曉得他們是誰。
人總是會死,如果世界是盛水的銀盤,生命就是露珠,水太多就會溢出去。至於誰要溢出去,那是神決定的,不是我。

我相信神並未站在人類這方。祂按照自己的喜好讓喜歡的人留下,無趣的人從盤緣滑一圈然後滴落。

我不偉大,不是神更不是上帝。
殺人的不是我或誰的詛咒,而是神以及祂的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