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我又是哪種人了?


讓我大聲告訴你,就是你這種人。你這種自己國家的文字都不願意尊重的人



隨便下定論...我又是如何不堅守本分了?把一打成ㄧ,拜託...我只是因為打字快速所以懶的更改。

這就是不堅守本分。如果是堅守本分的人,再小的地方都會做到好。你以為日本人為什麼受人尊重,因為他們連品上沒人去看的貼紙都貼得非常整齊


這件事沒有對或錯....只是想法觀念不同而已,但這位小姐...您的言論實在引起我的不悅了。
就如我上面所說...就算我的打字方式真的引起你的不開心,你真的不需要這樣說。
我想與人相處應有的知識你可能還沒知道。


你知道你這裏又犯了幾個文法上的錯誤麼?懶得糾正你。就告訴你:一共是三個;不重複算的話是一個。
沒錯,這就是想法和觀念的不同。的確沒有對或錯,但有好和不好。而且你就是不好那方
所謂改錯字跟標點,外行人覺得是不需要在意的小細節像我這種寫文的人就認為它是基本功
連基本功都不願意好好打好的傢伙寫的文,就是過一百世紀我都不會去看的。


我就是真的需要這樣說
與人應有個相處方式我的確不知道,因為我很誠實
我和塋說過了我就是一針見血,這可是我的優點。我的正義感。我不想用虛偽的笑容去
包容接納對方的錯誤。錯誤這種東西根本不是用來包容、接納,是用來指正
塋也有告訴我我直接得讓人不舒服,但是

如果因為不直接,而讓別人繼續錯下去
如果我現在不糾正,他要錯到他死麼?我很清楚世界上像我一樣會糾正別人的人不多。絕對不是在吹牛喲。


因為我認為我們還能稱為朋友,才會糾正你。
我也是繞了一大圈才講出那句話。
看來你應該是不可雕的朽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