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懶得寫什麼什麼衍生了。畢竟這裡是萬事屋。
×CP:辰陸、辰高之類的。
×這東西沒資格稱為生日賀文。
×計 一八二二字元。
    二三四六字元。070820



   

 

嗯還真是白雲蒼狗啊。辰馬想。

 

「你看。」他提起叼著煙管──萬齋堅持不讓他放菸草進去──的手指向近在咫尺、花蕊已完全凋落的櫻樹。

 

「謝光了呢,」在空中比劃。「雖然如此,曾經還是很美啊?」

 

 

他始終沒有回首。

 

 

 

「……你,可以的話,比我早死,好麼?」

 

 

 

 

 

「留下的人比較寂寞吶。」

 

 

 

 

 

 

 

 

 

 

 

 

 

 

 

 

 

 

 

 

 

 

 

 

 

 

 

 

 

 

 

轉瞬間辰馬就奪門而出。

 

─────────────

 

辰馬瞥見他逐漸蒸發的餘生。

 

─────────────

 

陸奧開著電視,女主播正在播報氣象。甜美的聲音如同機械失神。

陸奧沒有在聽。

 

 

『……另外,群馬地區的民眾請小心春雷。

 今天是慶応三年四月十四日。祝各位有愉快的一天。』

 

女主播令人愉地嬌聲調說著。

 

─────────────

 

晋助,雨勢大了。下來,把窗關上。

 

「欸萬齋。」

他魅惑地笑。

 

「他甚至沒有過來抱我。」

 

─────────────

 

 

 

 

 

 

 

 

 

 

 

 

 

 

我,

我,

 

 

我,不,要,你,死。

 

─────────────

 

……。

萬齋沒有答話。

 

下來。

 

「不要。」他咧開嘴笑。「我要在這兒。」

 

他叼著煙管的手輕輕舉著。

 

窗外飄的雨更大、更猛烈,一些打到他的臉頰。

 

他笑。

 

 

他沒有理由地笑著。

 

 

 

 

「……他甚至沒有過來抱我……」

 

 

 

然後,定格在那,沒有下一秒。

沒有下一個動作。

 

沒有下一個轉變。沒有下個影格。

 

 

什麼也沒有。

 

 

 

 

 

於是他蒼白纖細的手近乎無聲,悄悄垂下。

 

─────────────

 

他的微笑淪為雜訊。

 

Fin.

 

 

’070820
怎麼辦淡成這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