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游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游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卷來自:娘親。

刪掉的部份太幼稚,本太子看不爽。



1.(W親的問題)知道自己的理想或者夢想實現的幾率很小...你會繼續努力麽?

會。
無論如何都會去掙那個很小,畢竟不是沒有。

2.你認爲人一生最愛的人有幾個?哪幾個?

我想是四個吧。
是哪幾個?嗯,你希望我灑狗血嗎?

首先我知道我是個宅女,這輩子最愛的人是更夜。沒有理由。所以第一個是崇慕的對象。
其次是娘親跟把拔吧XD我很孝順吧XD。第二和第三是自己所愛的「雙親」。
第四個不用我說了吧是否。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麽?

寬恕。

4.最近最鬱悶的事?

把拔呢?

5.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我想去南極。睡死在那裡。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自我侷限太低。

7. 至今爲止,做過的最有意義的是什麽?

「拒絕回答這個問題」。

8.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麽?

沒有把拔有什麼好快樂的。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嗯,我只會讓事情無法挽回。

10.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删除題)?

和煦(這是形容人的嗎)
人殺し(這不是優點吧!←意思是殺人犯)

長得很可愛(?)

11.當你的這一個朋友討厭你的另一個朋友時,該怎麽辦?

「不要讓兩個碰頭。」

 

附帶問題:當你找到你最渴望的那樣東西却失去世上一切其他東西,以及你擁有全世界却找不到你最渴望的那樣東西,你會選哪個?

最渴望的那樣東西。

世界根本非我所慾。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麽?

屬於我的勇者/成為勇者的條件。


(你確定你有回答嗎)

「勇者不是有勇氣的人,而是帶給他人勇氣的人。」──渡邊祥智

1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月千一夜/RURUTIA。

14.最想變成什麽東西/動物?

霰或玊?
我並不希望我是多完整的東西。


今天的生命教育課告訴我們:當一坨狗大便也不錯。




好啦我很認真,蒲公英。

1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水跟陽光,能得到哪個幸福?

16.生活絕望的時候,你會選擇怎麽自我安慰?

還沒想到。

17.被喜歡的人拒絕以後怎麽辦?

就被拒絕啊。

18.对一个心里讨厌到死却又不能撕破脸的人,你会怎么做?

沒辦法。

19.如果你覺得無聊.一般會幹什麽?

睡覺。

20.當別人告訴你的和你原本相信的反差甚大,而且不只是一個人這樣告訴你,你會相信原本的還是相信別人說的?

所以呢?

21.上一棒的攻受?

…………
基於義理敝人無法回答。

22.請回答出上個禮拜三的晚餐吃了什麼?

…………
誰會記得。




不想點人。這樣沒主題的問卷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