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孩子不要看ˇ



.你是男生,會想上什麼類型的女生(請舉例)
一眼就知道是女人,但胸部不要太大這樣。

舉例就是魔王跟利傑爾卡雷。

.你是女生,會想上什麼類型的男生(請舉例)
標緻的少年。

舉例還是魔王跟利傑爾卡雷。

.你是男生,會想上什麼類型的男生(請舉例)
「囂張高傲不可一世的女王系美男。」
 ↑讚。
另外就是看起來是正太其實超過很久的復黑青年or體貼得令人卻步的溫柔男子。

又舉例,魔王跟利傑爾卡雷。


.你是女生,會想上什麼類型的女生(請舉例)
魔王跟利傑爾卡雷。



(告非你四題都是他們嘛)

欲知這兩位到底是什麼傳奇人物請去看渡邊祥智老師的《銀色永者》。

.目前有戀人嗎?如沒有,以前有嗎?如兩者都沒有,現在有目標嗎?
沒有,沒有。
目標就是(嗶──)。

.初戀年齡
單戀嗎?
當真來應該是去年開學。

.當時對象是?
現在這個。

.容易喜歡別人嗎?
我喜歡的人好多耶。

.初吻年齡
生物未有。

.失身年齡
我是赤ちゃん呢ˇ

.接受一夜情嗎?
可。

.試過一夜情嗎?
沒。

.會試一夜情嗎?
如果機會來了。

.如果真的有一夜情,你的對象是?
我也不知道呢。看機會在哪裡。

.你的敏感點在什麼地方?(包括怕癢類,G點類)
左邊。

耳朵沒試過不知道。

.多人性愛接受嗎?
不排斥。
不過應該不會試。

.SM可接受嗎?
我對引誘別人S我比較有興趣。
S別人也好啦。

.會自慰嗎?為什麼??
(嗶──)。

.喜歡什麼味道的避孕套?
草莓口味囧?

.會召妓嗎?(鴨算妓)
沒錢。

.做完了,對這TAG的感想
隔靴搔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