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在自己的Blog回答點名的人提出的問題,並且要再想幾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至九個人讓他們回答,並且到這七至九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這七至九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從哪里接到的題目,並且要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至九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3.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1.請回答您的真實性別?

我是太子,你說咧?



2.假如您是生活在荊棘園中永遠孤獨的人.要想不再孤獨就要在荊棘從中尋找出路,可是卻未必能找到出口,自己卻百分之百會被紮得遍體鱗傷,您願意去努力尋找那僅有一絲的希望還是繼續孤獨下去?(請說理由)

孤獨下去。
為什麼呢,我很消極。即使我會後悔。



3.如果讓您選擇一次從新改變自己的機會,您希望改變自己的什麼?

何必。



4.您認為一個可愛的人最重要的是?(請說理由)

無惡意。至少別人感受不到。
這樣才會讓人想關愛他。



5.大波斯菊,原野婆婆納,百合花,薔薇和玫瑰,荊棘草,櫻花,金菊花.......您最喜歡哪個?(理由)

荊棘草。
我不喜歡多數的花。



6.假如您和您所愛的人是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受到羈絆而不能相愛,殺掉對方便拯救了世界,自己卻要永遠孤獨下去.或者繼續相愛,那樣世界會被葬送,所有人與愛都不再存在. 您會怎樣選擇?(請說理由)

看他的決定。
我很被動。



7.您認為和雪相似之物是什麼?

霰。



8.您有心愛的,想要極力去保護的人嘛?如果那個人完全不知道你一直喜歡著他,你還會去保護他,愛護他嘛?(請說理由)

應該有吧。
那個人不知道干我什麼事。



9.你會繼續這個遊戲嗎?

嗯。只要這問題不再出現第二遍。



10.你被點名了你的感想是啥?

沒辦法。



11.我們算是朋友嗎?

如果你的「我」是指娘親,那不是。
因為她是我家人啊。



12.你認為你是個腐女/男嗎?

我只是同人女。



13.如果你的一個同性朋友非常非常愛你,你會怎麼做?

只要她是真心愛我然後不要令我厭惡,那我也會愛她。



14.今年情人節怎麼過的?

在學校過的。



15.對狗血和拉麵是什麼感覺(劇情/畫面/音樂/cp皆可)

拉麵是什麼?



16.覺得"女權"體現在女尊男卑還是男女平等...?

干我什麼事。



17.對"宗教"是什麼看法...

人類捏造出來的虛妄物。



18. 打過多少JP BL 18+ 遊戲~?

嗯,你的簡寫很好笑耶。
我沒玩過。



19. 最愛的聲優是...?

沒怎麼聽。不過應該是石田彰。
更夜的石田彰除外。討厭死了。



20. 選個最愛的顏色..WHY?

灰色。因為我在良心和慾望間搖擺不定。



21. 在什麼情況下開始畫同人?

妄想囧



22. 假如現在讓你見到很久以前畫的圖, 你會怎樣對待它?

收起來。



23. 講出一位你喜歡的繪師對你的影響

渡邊祥智啊……
應該是「學到很多」。不分思想或畫功。



24. 最喜歡的季節是?請說明理由

秋天。
因為秋天是斬決的季節。



25. 在這世上你最不想忘掉的人是誰?

娘親或淺月或,我自己。



26.令你聽著會想哭泣的歌

有坂美香的歌都讓我想哭囧
應該是Life goes on最明顯吧。其次是孤月蒼夜。



27.目前最著迷的十個人物,次元不論(爆)

駁更夜/犬郎真君、王奕/王天君、李哪吒/鬥神太子、
高杉晋助、山崎烝、RURUTIA、
凪/Chrome髑髏、娘親。

(欸只有兩個三次元耶爽。)



28.一輩子最討厭的事情

要說什麼呢,
沒什麼討厭不討厭的。



29.有生之年所見過最美麗的女人和男人各一。

男人是優惠吧,
女人還是優惠。



30.目前有什麼東西令你不能割捨

約定,其外無。



31.最喜歡的人與最重要的人,而你只能使一個人幸福,你給前者或後者?為什麼?

最重要的人。不為什麼,喜歡的人,和重要的人,羈絆應該事後者深吧。



32.你正在回家的路上,此時深夜將近十二點,錢包中還有一百一十元。
有個倒楣的機車騎士哀求著向你借一百元要加油,你借或不借?為什麼?

最好不是騙我的。



33.今天是你的最後一天了:我這麼說。假如是真的,而且是因為我這麼說而引起,你要恨我嗎?





點名:

扉、逸、影風、千、璐、彧嘉、小亞、(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