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家流動



1.點六個人。
……欸我實在是懶得點。
飛牙、千翕、淺月、扉、怡良、影風。


2. 姓什麼。
邊(不對)駁(不對)。

嗯,王啦(錯)


……XDDD好啦是口天啦。


3. 你多大了。
老實說我忘記了耶……(汗)


4. 職業。
渣。


5. 興趣。
嗯啊……是什麼呢……(喂)
就寫/創作、聽/唱歌、發呆→白日夢→睡覺。


6. 喜歡的同性或異性。
異性是光秀大人!!(這行要粗體)
同性是更夜大人跟山崎君!!
(也要粗體)



(錯了啦,擊飛)

好啦我認真的-3-
我喜歡阿衡,也喜歡光秀大人(笨蛋不可以接下一句:))

同性我喜歡好多人。

我喜歡淺月喜歡殘喜歡扉喜歡璐!喜歡影風喜歡紅喜歡瞳!喜歡憂夜喜歡ALMA!!
嗯啊然後……請去看愛惡慾表(懶惰)



……嗯我真的以為你忘記我了。娘親。
 

7. 有啥特長。
吃喝拉撒睡。

要是有我就不會在這裡了白痴囧


8. 持有什麼。
養蛆的腦子、骯髒的靈魂。
不會好的傷口以及虛到爆炸的體質。
(上面四個我都有)

我有壞掉的臏骨,壞掉的右半身。


9. 煩惱。
請給我錢。
把氣溫調到三十度以下。

請給我,MI、RA、I(未来)。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馬鈴薯、蛋(早餐除外。尤其喜歡蛋殼。←不能吃)、輕淡的食物、味增湯、玉米、茶類、豆腐、米飯、芒果、石榴。咖啡(但是不能喝)。布丁。
討厭太甜太油、火龍果。苦瓜。這三個吃了都會吐。


11.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Can I find you, if I need you and you heart me?
(不要在意文法……)
Whether I can find you and pleace put in your heart if I could.
(感謝筝冢鑑定文法ˇ)

若しかし我は彼方(あなた)が必要、そして我を彼方(あなた)の心に置く事が必要、
我は彼方(あなた)を捜すことが出来ますか。


我快要被我對你的愛慕扯碎了。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飛牙:其實很容易受騙。人也很好。
千翕:屁股毛濃密的歐巴(錯)
淺月:住得太遠……
扉:家裏沒接電話。
怡良:告非我怎麼介紹她囧
影風:適合吐苦水。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混色失敗的污穢紫紅。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手上長了蝴蝶、左眼被分食的女人。


3.再用食物比喩下。
……我超不擅長這種聯想遊戲的啦討厭

我真的想到布丁囧
 

4.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飛牙:亮晶晶的白。
千翕:屁股毛的顏色(那是啥)
淺月:即將黎明的魚肚白旁的過渡色。
扉:毛豆綠!(XD)
怡良:又是她我又不會回答了XD
影風:夜風吹過的深藍。




[被加一些的]

1.生活的態度。
純粹些的。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相信我會活到約束的日子。




[我說]

Q:相信有人受得了你的本性麽?
A:Me on the heart. I was in her heart.
  (GOOGLE的文法你打我啊。)




[那麼]
1 .最想去的地方。
南義大利、日本飛鳥時代遺跡、小蓮的家。南極。


2. 想成為什麼。
至少先讓我有動力活下去。
我需要愛。


3.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或重來了,必定有事物改變,必定失去某些。」
↑推這句。

即使有了重來的機會,我也會狠下心割捨。

 


[提問]
:對於天X大媽最近明目張膽在官方雜誌上越畫越兇的真‧同人志的看法?
沒什麼看法。人家的風格那樣我有什麼辦法。


:她似乎畫得很開心。
「把鳳梨還來。」←對。


:責任編輯怎麽能縱容這種事呢?
責任編輯為什麼不能縱容這種事呢?林青慧都活下來了。


:即使如此,你還會繼續看下去嗎?
也許吧。


a.列出你最喜歡的銀魂王道並解釋為什麼喜歡。不要說喜歡就是喜歡,觀眾會傷心的。
銀高跟土山。
因為愛(告非)

要說為什麼呢,因為很傷心。
銀太無賴矮杉太傲嬌土方太逞強山崎太體貼。


b.能接受和在網上結識的人見面嗎?
為什麼不能跟媽媽見面?


c.第一次在網上發佈的同人作品還記得是什麼嗎?請說一下=v=
告非夭你真的要我說。
仙魔大戰。題名忘了。

沒寫完←重點。



拜託那篇文章距離現在的我五年了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