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天。

拿到了筆。我拿到了筆。
然後我開始描繪眼線,眼珠,瞳孔,下眼線,睫毛,雙眼皮,眉毛,瞳孔,反光,瞳孔,睫毛,眼影,鬢髮。
然後我開始亂塗亂鴉。



這是一個神秘的情形
比起一年前呀一年前

我更加純良更加固執更加無口更加差勁更加可惡更加不良於行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這樣不該這不應
可我知道我無法改過我知道我正在變我明白

我知曉可我無法阻止
潮流推動我

把我和你沖得越發遠離




我承認我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是我的不對
我也想問自己為什麼總是喜歡上有另一半的人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呀
不知道呀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了。

我也不知道她如何想你,可是我不希望你待她比待我好
我知道這是我自私忌妒,因為她是我的朋友
我最看重的朋友
因為我喜歡你啊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該
為什麼不該


我不像某些動漫電玩小說裏的角色那樣偉大
什麼「我不在意我們之間的感情,我只在意他本身。縱使他厭我厭得恨不得殺死我,我也會替他著想。」(這是NANA的那位吧對不)

我沒辦法這樣
我知道你不知道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這裡


我真的沒辦法啊啊啊啊
以前我能看著他們,祝福他們幸福
但對你我沒辦法ˇ(心)←去死啦廢柴

我不會掌握時機
我隱約察覺七年級剛開學時你對我的印象還不錯
至少你還會陪我定承諾跟我對話
現在不會了不會了不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性本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