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雀往前數通通放這裡。



第一次:696
代號:骸(Rokudo mukuro
得主:後補憂夜
進度:未開始

好吧跟我很熟的應該沒人不知道還是誰吧。
當初訂HITS的時候馬上就想到骸所以就選那個。當時也只剩兩百多,數字很剛好。
真正踩到的不知道是誰,所以就請採到725的憂夜來領了。
不過憂夜還沒來領就是了-ˇ-
之後的HITS一定會有一次是七二五開頭或七二五結尾(爆)





第二次:966
代號:Kululu
得主:
進度:未開始

我知道只是把骸的數字重整一下,不過966畢竟也是我瘋及一時的角色XDD
雖然現在基本上不會想到他啦(炸)不過數字的時候不想到他也難。

粗體字就是代號代表的數字。當然不是整排都是囉,不然有數字開頭不符的怎麼辦(眨眼)





角色一:979
代號:97(Son Gokuro x Nataku
得主:流走。
進度:流走。

是哪吒啊哪吒!!!!
雖然沒人來領-ˇ-
其實我也不期待別人來領(揮淚)
欸啊,其實哪吒拿「七」就夠了。因為最遊的人數字代號都是一個字麼。





第三次:1300
代號:更夜
得主:
進度:0%

吼吼吼更夜XDDD
一開始就一定要定這個。
我太愛他了(爆)
拿十三當更夜是因為:黃海是第十三國。
我知道這個選定很籠統又瞎掰,可是我就是這樣認為麼你怎樣XDDD
不過瑩看到是更夜一開始還不想領(淚)




雲雀回家再發。會發在另一篇XD
悟空的名字其實我不會唸(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