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吒】
'070510



那是靈石,那是靈石 那不是我的兒子
那是肉瘤,那是肉瘤 那不是我的兒子

生著毛髮的結石卵子 那不是我的兒子
那不是


一個月 兩個月
一輪暑 一輪冬 花甲已過

我仍捧著便便大腹 噢
我的兒子
誰把你劫去    噢
我親愛的兒子


手術刀閃著光芒,它在
哀鴻 他濺了淚
別啜飲你濕鹹的
淚 我的小寶貝

鎂光燈把你照得像明星 我的小寶貝
刀鋒劃出一道紅痕 噢 畸形的外皮內包裹著的
小小的 繾綣的 我的孩子




胎盤
羊水
子宮
你在我的體內居住了好幾年 我的寶貝

聖母是處女,也是母親
我是聖母,是處女,也是母親

你在靈石中孕育,你在蓮朵中重生
你是我的孩子




--
這是對李哪吒(最遊記)的怨念,本來要拿去投稿。
不過我把他算在自創,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這樣分。也許是原作的母親的愛我感受不到的關係?

哪吒對我來說是十分特別的存在,雖然愛沒有那麼多,重要性應該僅次於更夜。
對於個性如此的我,會喜歡上哪吒應該是很特別的事。
相較於其他人(更夜、小王、光秀、香介、小申…),哪吒是多麼潔白的一個孩子。
是多麼純良的一個孩子。

我對他的關愛也許是憐憫比較多吧,但我真得很喜歡喜歡他。
哪吒對我而言是比小申還要早認識的孩子,可說是踏入ACG界後第三個真正愛上的人。
他太美了,美麗得不得了。
就像白荷一樣,美得不得了。

他在我心目中就像太陽一樣。如果我是悟空,而你問我朋友與太陽哪個重要,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朋友,因為太陽不能排擠寂寞──那輪日離我太過遙遠。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