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生與死】
'070315



  你微笑著說
         沒事 沒事 一切都會好轉
  我哭泣著道
         不對 不對 你絕對不能死

  你的手臂你的肩膀你的臉龐你的眼瞼和你的唇 不停
  顫抖般抽搐
  我的胳臂我的肩頭我的雙頰我的睫毛還有我的嘴 不斷
  吐著蜜


  伊人別悲 我在這裡吶 不會離開的。我會在你的懷中死去,你說
  我不要啊 不要你走啊 我不會要的。在我的懷中也不可以,我道

  只是已經不行了 再見。你闔上雙眼和我道了晚安
  不要不可以不行 不!我嘶吼般對著空還有你吶喊


  你表情安祥 而
  我噙著珠水
  不公平啊。太不公平了

  我摟住你不再顫抖(其實是抽搐)的身軀
  你倒進我開始顫抖(這不是抽搐)的冷懷

  眼角滑出的淚沒讓你復活,我看見懷中的人的臉和我一模一樣



  因為自己的淚是無法讓自己復活的。我聽見你 從上方
  感嘆般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