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精彩版意義何在。
總之最近炒的火熱,那我也來看一下。
(其實是作作業做完剛好開始播)



什麼指定PK的帥啦。

謝震廷好可愛XD那傢伙跟我同年麼太可愛了~
然後那首自創曲也很不錯(雖然我忘記是誰了)

重點是電視一打開新聞就在說的楊宗緯啦楊宗緯
跟蕭敬騰一組比,最後蕭敬騰四分落敗,而且居然哭了(噢好可愛)
講一講哭得眼淚都留下來。
陶晶瑩說什麼「抱他一下安慰他吧?」……可惡我沒節操了!!你們兩個抱得那麼深情是怎樣!!!!

接著要他們合唱《背叛》(我今天才知道那首歌的名字)
宗緯先生你唱得真有感情凝視敬騰君的眼神很曖昧喔。
唱著唱著楊宗緯居然也跟著哭了……
(評審也有但不重要)

天啊你們兩個姦情很深吼?


最後握手的時候楊宗緯居然又主動抱上去,而且臉頰擦到了
連主持人都懷疑你是不是要吻敬騰君耶?
還靦腆地笑笑說:只是單純的鼓勵啦……


誰信啊囧!!!












我好久沒說這麼沒節操的話了。本來以為放鬆一下心情會變好,結果還是很糟。
期待看鄧麗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