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會飛的鳥 / 子宮 / 卵





  抽動著,在我身旁的「我」抽動著。

  「我」呼喚我的名字,然後闔上眼皮沉睡。


  不完全、沒有嘴唇的嘴呼喚我的名字,未長睫毛的半透明眼皮下的紅色瞳孔隱約顯現。


  沒有牙齒的嘴呼喚我的名字,非常噁心。




  但那是能令我唯一有歸屬感東西。




  「一個」容器要裝下「兩個」 「我」,有些勉強。

  無法伸直我的軀體。


  除了紅色之外,就是黑色的絕對世界,沒有光芒。




  這是我所鍾愛的黑暗,有「我」存在,能使我與「我」共存的黑暗。

  我感覺到「我」正淺淺地微笑著,然後我也微笑。




  「我」的手與我十指緊扣,如同鳥的羽毛重重交織。






  在僅能容納一人的黑暗裏,我和「我」同時存在顯得狹窄。




  但我十分滿足。




  在那之後,我就必須與「我」分開。

  「我」會展翅高飛,而我將被斬斷翅膀。





  在這裏,我能夠安心的小小區塊,我依然只能蜷縮著身子,等待被抽離的那一刻到來。




  濕濡的羽毛吸飽水分,重得我舉不起來。

 

 
  這就是屬於我和「我」的黑暗。


  我也閉上眼睛,沉睡。


  等待被抽離的那一刻到來。


























  還記得如何飛行的我,終究要葬身於此。


  再會了,我所鍾愛的黑暗。

 

950920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