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SOUL EATER噬魂者
(原書名:ソウルイーター
作者:大久保篤 翻譯:洪之浣
出版社:尖端出版
(原出版社:SQUARE ENIX


是娘親推薦的漫畫呢~(笑)因為娘親推薦而萌上的作品好像還蠻多的麼。還是該說,我自己萌上得作品除了十二國和PM外最後都無疾而終……?

首先我要說的是斯坦博士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由於我是髮飾控,他第一集初初場的時候我就萌得不可開交了。有人可能要說「螺絲也算髮飾?」但我覺得是就是麼。
補釘也好萌啊補釘///////
女角方面最喜歡艾璐卡了。我賭東立翻譯的話會翻成愛露卡
青蛙會讓我想到池塘和荷葉。噢噢真的很喜歡啊!圓點!
嘴角的腮紅也好可愛

梅杜莎是個大總攻對吧她是大總攻!居然要偷襲博士(炸
很少有讓我萌GL的漫畫,梅杜莎X艾璐卡我吃了XD
另外,梅杜莎X可樂那、梅杜莎X斯坦還有學長(死神之鐮)X斯坦也不錯。

其實我一開始情有獨鍾的是可樂那(看封面)。我很後面(第二集後半)才知道他是男的。當場有些小失望。
不過粉紅髮的男孩子一直是讓我傾心啊……XDDD雷光還有桃太郎等等。
然後納格(沒寫錯吧?)你真是大色鬼啊囧大色劍囧

還有阿修羅的臉也可愛到不行XDDDDD
本來以為我會喜歡斯坦直到最後但現在似乎要變心了?不不會的應該啦XD


來個小抱怨,斯坦博士跟摩訶爸的下巴怎麼隨著時間演進越來越寬、眼睛隨著時間演進越來越小啊……?可樂那的頭髮則是隨的時間演進越來越長……XDDD
還有布蕾卡也可愛到炸掉XDD唉呀這部喜歡的女角太多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