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踩了這些地雷我不會對你怎樣,不過我可能不會太理你。
順序是我想到就寫。



♣大前提
 一、女性總攻。
 一、山字輩全是受。
 一、主角總攻。
 一、每部作品幾乎都有能把主角壓倒的大魔王。

以上按照順序來,女性攻也許有例外,但大部分都是。
第二項也許有利外。
第三項必須在第一項的控管之下。沒特別提到就是主角總攻啦。
第四項也許有利外。
以上沒提到就是按照大前提來。

♣『HITMAN REBORN!』
 雲雀受。
 山本攻。
 骸髑、骸M以外的女性受。黑曜眾以外的骸攻。
 獄寺受。

 大魔王是REBOEN。

 我幾乎把人家地雷踩光了麼?


♣『銀魂』
 高杉攻。
 萬高以外的萬齋攻。
 真選組以外的桂受。
 松陽老師攻。

 大魔王?……不知道耶。等我想到吧。
 因為阿銀實在太攻了,想不出可以推倒他的人。難道是阿妙姊?


♣『PEACE MAKER』
 沖田受。
 鈴攻。
 山南X明里、鐵沙鐵以外的女性受。
 烝辰以外的山崎攻。

 魔王就是吉田大叔囉XD他好可愛。


♣『十二国記』
 更蒿更/更要更以外的更夜攻!!!!
 利更以外的利廣攻。

 魔王?陽子兼任主角與女角,當然是總攻。哪有能壓她的人。


♣『戦国BASARA』
 光秀攻。
 半光以外的半兵衛攻。


其他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