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06 四更.
  * ’070215 增加詞句: 是我是我, 修改排版.




             【嫣流‧
               紅化】(十二國‧更夜中心)

  

  

  湖水中迷濛的倒影
  是我

     石子清擲,泛起漣漪
  是我

  是我是我

  石子是我


  彈起水珠,又是落下

  擴散,擴散
  波瀾自源頭傾瀉

     宛如嗚咽
  波聲

     猶在耳畔
  高鳴


  見那清澄之水
         化紅

  聽那潭邊遍野
         哀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