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挖掘到純同人的BLOG,實在太幸福了,幸福得好難過啊。




Dulas──
鳥獸不可與之同群TEXT區。
.秋彼岸/是誰嘈雜不安 (獄寺隼人/澤田奈奈)
.秋彼岸/是誰無話可說 (雲雀恭彌)
.雨が涙と1つになった (澤田綱吉×獄寺隼人×山本武)
.THE MAFIA - 盲目者 (Basilicum×澤田綱吉)
雖然Dulas已經消失四個月了他自己也說,不過呢,不過,他的文實在是讓人覺得……能活在世界上太好了。沒錯,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都是讓我這麼覺得的人(去死)


LotusLee──Lotus In Wonderland
.摸魚兒 (阿選/泰麒)
.輓歌 (琅燦/泰麒)
.夜行 (更夜)
.自由 (景麒)
她的十二國,尤其是〈摸魚兒〉,堪稱我看過最好的十二國短篇。長篇的〈夜行〉也是拍案叫絕。
不過她本人提了,〈夜行〉寫完後就不再寫同人。……不過〈夜行〉何時寫完啊?


沒有月光。
.奔流 (浩瀚×舒榮)
Phantom Limb (景麒×舒榮)
這位大人的HP貌似已經找不著了。
我特別推薦的是十二國的〈奔流〉與〈Phantom Limb〉,在曬曬鮪魚肚(點左邊連結)能找到。這位貌似也在R同出現過,寫了D18……可惜現在不 知為何找不到。
他的文章一向很長。真的XD 另外,〈奔流〉蠻有名的,在GOOGLE搜尋「奔流」跟「沒有月光」能找到一大串轉載文。


楠野染染──/你非所有/
.回歸推翻 (澤田綱吉/澤田奈奈)
.LychnisFlos-Cuculi (Bianchi/獄寺隼人)
.一年之計使於今 (澤田家光/澤田綱吉/澤田奈奈;六道骸×澤田綱吉;Dino×雲雀恭彌;山本武×Squaro;Dr. Shamal×獄寺隼人)
綱/奈非常好。


yuru──No.26
如果那天晴空萬里時我們一同歡笑的話 (獄寺隼人×碧洋琪)
公告了會暫時離開同人界,真是,我才剛找到他耶!


金狩祗。
.夜寐夢枕緲如 (10+雲雀恭彌/10+笹川了平)
お休み、愛する人 (XANXUS×Squaro/Dino)
〈夜寐夢枕緲如〉整個動人。
〈お休み、愛する人〉比較沒打動我(乾笑),一年前的東西了果然時間淬練有差?


接下來都是還沒被我發現不然就是忘記了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