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測驗,召喚獸》超好看的啦這也代表我積欠租書店的錢更多了……




> 豐臣秀吉 + 木下藤吉郎 = 美少女木下秀吉

我翻開就被木下秀吉煞到了。可惡,被那麼可愛的男生煞到我真是不甘心。不過他也只有外表可愛而已!吐槽超厲害的!整個就是我的菜(笑點見某個名字有碳酸字眼的女生漫畫.白泉社出品全一冊)


對不起我本來也以為秀吉是女孩而被煞到因為我吃平胸的菜(揍)後來才發現領帶顏色不一樣哈哈哈哈

雖然翔子也是我喜歡的那型,但跟秀吉一比較就黯然失色了呵呵呵XDDD
可惡秀吉的吐槽實在太可愛了!自告奮勇吃姬路做的點心這點也令人欽佩。雖然愛同學心切(?)的明久的極力勸阻他還是上陣(→陣亡)了。
還有還有能夠面不改色地穿上女生制服〔還在眾臭男生明久的說法)面前直接換〕,卻對於假扮成姊姊這件事猶豫不決但幹完之後還是神清氣爽也好萌


另外例如說明久說自己「有三百六十五度帥」時雄二吐槽「多了五度啦」秀吉的吐槽卻是「只有五度吧」
好像以前流動說「萬齊只壓得倒高杉吧」時說「還有山崎啦」我說「只有山崎啦」那樣。XDDDD






>「當女生對你投以曖昧眼光,別再以為她們愛上你,而是可能、你已經被她們許配給誰誰誰了……」

既然談到角色當然要談談CP(你不是才說最近只萌單人嗎←那是過去式了啦

優子×秀吉大推

。關鍵一
 我忘記哪裏提到了(還是根本沒提到?)秀吉不喜歡被拿來和姊姊比較。
 這種情節整個戳到我啦哈哈哈哈哈

。關鍵二
 他們長得超像。就算模仿另一方也不會被發現。光是「假扮成另一方吧!」我就有一堆遐想了呵呵呵呵(幹

。關鍵三
 A班對決提到秀吉是很瞭解優子的(廢話)

。關鍵四
 優子制伏秀吉的招式超帥氣的啦!!!!!!!


。結論
 想像一下可愛到讓久明、悶聲色狼、雄二等人每天都在「犯罪、自我制約、犯罪、自我制約、解放!!(誤)」間徘徊的木下秀吉閃亮亮DOUBLE版
 木下優子木下秀吉抵在A班系統桌上,台詞是

「『啊、姊姊、那邊……別……』」

「秀吉,這邊的台詞是『不要』,你說話的方式要我說幾次才改得過來?」


 …………話劇練習(揍)





其之二我推明久×秀吉。反正明久沒幾頁就要強調一次秀吉是男孩子,就直接當成男孩子開始交往吧!(不過我覺得秀吉應該是會默默撮合姬路明久的那種人)

再來是雄二×秀吉……我開玩笑的翔子大人饒了我。






> 廣播設備要常常保養呢!

另外我也很喜歡須川亮
原因不在話下那個廣播實在太經典啦XDDDD!!!雖然是雄二的點子,但還是很萌。

。結論(這麼快?!)
 雄二×明久×須川成立(什麼時候?!!!!)






> 數學老師多美麗

話題離開笨蛋測驗召喚獸,因為我已經被翔子大人秒殺了。

今年收到的聖誕卡→記三張(反正大概也是這個數字…)
今年送出的聖誕卡→記五張(第一次送XD)
今年寫的聖誕賀文→獄寺姊弟(人或主題都第一次寫)



光秀大人的道謝我收到了。
重點是主題不是人物。


阿箏也聖誕快樂。




小琪琪姊姊的跳跳糖葡萄口味萎縮草莓口味精力旺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esarean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